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夜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AI美女共舞 他準備好了\廣達電腦董事長 林百里

ChatGPT帶起AI熱潮,身為AI伺服器代工一線大廠的廣達,二○二三年五月在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加持下,股價衝上三位數,不斷改寫二十年來新高,董事長林百里也因此一躍成為台灣新首富,隨著AI伺服器需求趨勢確立、訂單滿手,現在股價更已站在兩百元之上。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在中國東莞打拚逾10年,台商倒閉潮他被迫回台40歲選擇跑外送:中年轉職難,當保全不如跑熊貓

「我的工作類型範圍很大」,這是小柯向我介紹過往經歷的開場白。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鄰居在陽台1小時抽4支菸,二手菸味飄樓上...他「靠2物」蒐證告贏了:你一直抽就一直罰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如果家中一直聞到鄰居家的菸味怎麼辦?難道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嗎?台中一名羅姓男子三不五時在自家8樓陽台抽菸,但二手菸味卻飄到同棟9樓的江姓夫妻家中,江姓夫妻多次向羅男反映都沒改善,於是決定搜集證據提告,最後法院判決羅男敗訴,要給這對夫妻各2萬元精神慰撫金;而一名自稱是當事人江男的網友在PTT發文,還原開庭的狀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期:2022-10-25

品味人生

陳泰銘曾靠「他」賺進逾22億!培根消失超過50年畫作、現身蘇富比拍賣,估價逾13億

藝術家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畫的一幅盧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ud)的肖像畫,在市場消失逾50年後,最近現身蘇富比倫敦拍賣,估價達3,500萬英鎊(13億台幣)。培根最為台灣人所熟悉的事蹟就是一幅《三聯作》,被國巨創辦人陳泰銘於2003年在紐約蘇富比以380萬美元(約1.1億台幣)買進,當時刷新培根的拍賣紀錄。而在11年過後,也就是2014年的倫敦蘇富比夜拍,《三聯作》以8085萬美元(約24億台幣)賣出,陳泰銘大賺22億多台幣,震撼業界。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股王大立光力挽狂瀾 能靠這兩大機會?

去年下半年,華為禁令讓全球供應鏈都出現了大震盪,大立光成長停滯,甚至出現衰退。放眼二○二一年,大立光有什麼樣的策略布局,能重返成長道路?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創造股市神話後身價又鍍金!馬斯克超越貝佐斯成全球首富 身價突破1950億美元

特斯拉股價7日大漲6%,使得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價一舉超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日期:2021-01-08

產業時事

支援星空夜拍Pixel4登場!台灣列首波上市國家10/24開賣

Google 15日在紐約舉行「Made By Google」年度發表會,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旗艦機Pixel4/4XL、筆電Pixelbook Go、智慧居家Nest系列,以及無線耳機Pixel Buds等。其中最受矚目、支援星空拍攝的Pixel 4系列,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10月24日開賣。

日期:2019-10-16

品味人生

以文化行銷,打開幸福東大門

當上縣長,無疑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整合資源、行銷花蓮是徐榛蔚的目標,「如何讓文化走出去,讓大家認識花蓮、走進花蓮,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的事。」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華為新品發表〉花粉快看!華為 P30 Pro 能拍月亮、銀河和極光 自豪超越蘋果、三星

華為於法國當地時間週二下午於巴黎舉辦新品發表會,主題為「Rewrite the Rules (改寫規則)」,重磅推出了新機 P30/P30 Pro,宣告將徹底改寫智慧型手機攝影規則。

日期:2019-03-27

財經時事

唐美雲也打了!流感疫苗今開打,誰能公費接種?有沒有副作用?一篇秒懂

流感季節將來臨,今(15)日公費流感疫苗開打,疾管署署長周志浩、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也在記者會上接種流感疫苗。唐美雲表示,她常待在密閉空間熬夜拍戲,擔心容易感染流感,年初公司經紀人就真的中鏢!今日現場接種疫苗時,唐美雲直呼「現在打針都不痛耶!」呼籲民眾盡早施打。

日期:201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