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夜未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進步城市的象徵 設高標!從此改頭換面

屏東縣在先天條件與行政資源上,都不如其他城市充裕,但沒有因種種限制而自怨自艾,反而主動迎向挑戰,積極參與各項環境永續國際事務,爭取國際認同,例如:參與各項國際會議、投稿國際期刊,連續兩年獲得碳揭露計畫(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最高榮譽等級A級;「高樹光電示範區」於2022年獲得(Global Smart Solution Award,GSSR)綠色投資最佳典範獎,近年更戮力實踐聯合國永續高峰會發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帶領屏東朝向理想中的未來與永續環境前進。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兩代都是戲精 命中注定唱一生 唐美雲知命但不認命

唐美雲在新書《人生的身段:堅毅慈心唐美雲》說道:「媽媽是我的天,歌仔戲團是我的地。仰望著天,腳踏實地,是我一生最好的寫照。」唐美雲至今未嫁,但她一方面傳承著父母親的熱情,買了棟房子跟母親住在一塊兒;另一方面,她繼續開創著父親「戲狀元」蔣武童以降,不斷演變成長的歌仔戲文化,劇團最近又以《夜未央》搶下傳藝金曲獎最大獎「最佳團體演出獎」,腳步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日期: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