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夜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Lisa瘋馬秀是什麼?瘋馬女郎不是人人能當 錄取率4%、時薪卻不到600台幣!背後反映了哪些社會現象?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在9月28日至30日到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表演,不僅成為首個登上瘋馬秀的亞洲藝人,且由於她的參演,讓原本門票從300歐元(約台幣1萬)炒賣到1.5萬歐元(約51萬台幣),可說是含金量十足,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李艷秋批「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國民黨整合不了,就一輩子當在野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發表能源政策,又批房地產政策,7/14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未獲國民黨徵召的他,近期動作頻頻,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週二(7/11)在臉書粉專PO文直言,條條大路通羅馬,不過,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徐薇、于美人都是他學生!從聯考只拿7分到創辦常春藤雜誌,75歲賴世雄:學英文三字訣「不要臉」

從電唱機到智慧手機,英語教父賴世雄長年為自己打造英語環境,但其實不論媒介為何,「敢」才是關鍵。他的「敢」其來有自,先天來自幼時調皮;後天,則源於大學摯友的啟發。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海盜式」採訪大師 尖銳筆鋒書寫時代

二○○五年十二月十四日,享譽國際的記者法拉奇獲頒金色獎章,其成就被稱為「文化奇蹟」。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巴菲特32歲就變富豪,卻連48萬裝潢費都想省,妻子灰心「嫁了座冰山」...妻子死後他哭到說不出話

巴菲特是富豪中的傳奇,32歲就成為百萬富翁,他是華爾街被膜拜的股神,投資累積億萬資產,靠著簡單的金律與祕訣,貫徹始終邁向成功。且看股神巴菲特的發跡史與投資法則,締造金融海嘯來襲都打不垮的傳奇背後,他付出了哪些代價?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目睹一群人在死屍旁笑鬧「我對人性失去信心」...梨泰院踩踏悲劇:一場狂歡如何變成150多人死劫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去富士康總部才見識什麼叫做工廠!前遠航總座李承仲的台商觀察:那天我們領教了鴻海式的嚴格管理

2003-2004 年,經歷過 SARS 風暴後,人類的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我也繼續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轄下所負責長榮華南地區的業務,範圍廣大。單單所在的廣東省,面積超過17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4倍大,而人口更高達1億2千多萬,相較之下,台灣人口約莫就是這個數字的零頭。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那首《奇異果實》唱出虐殺黑人殘酷景象...爵士天后的血淚:被白人至上耽誤的黑珍珠

一九三○年八月七日,美國南方發生種族主義仇恨事件,兩名黑人慘遭凌辱吊死樹上。畫面過於殘酷,被譜出一首異色血淚詩歌,也成為爵士樂傳奇比莉.哈樂黛的代表作。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上海「媽咪指數」看中國經濟

克強指數,是由英國知名雜誌《經濟學人》在2010 年提出,用來評估中國GDP 增長量的指標。筆者創了一個從酒店媽咪call客量推測經濟復甦的「媽咪指數」,可惜上海解封後,消費仍疲軟,經濟未見起色。

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