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夢幻組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揭密大同宮鬥戲碼》大股東們「切心」掃蕩林郭文艷殘餘勢力,一年之內集團人事劇變40回

去年10月21日,歷經近3年抗戰,以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台商鄭文逸為首的市場派風光入主大同公司;如今接手一周年,表面和平,實際卻換掉了一位董事長、兩位總經理及8位董事,令人吃驚的是,子公司人事搬風速度也不輸大同,整個集團經營階層和董事更動的次數,一年之間,超過40人次!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揭密大同宮鬥戲碼》大股東們「切心」掃蕩林郭文艷殘餘勢力,一年之內集團人事劇變40回…

大同經營權易主剛滿1年,但近期內部勢力暗潮洶湧,不到3周的時間,有3分之1的董事席次遭換,掀起大同人事的第3波洗牌。不難發現,這次整頓似是針對林郭影響力做掃蕩,但至此,大同內部終於能夠一統江湖了嗎?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林文淵專訪》幫過公司派,為何如今幫市場派?黃國昌也助攻 林郭文艷還守得住大同嗎?

隨著大同公司市場派公布結合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前立委黃國昌「夢幻組合」的董事暨獨董名單,這一輪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對決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的戰局,也宣告正式開打。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六個企二代 30天拚出檢測機十倍量產力

疫情全球大流行,檢測力等於新國力,全世界都在拚檢測設備的快速量產。在共學、共好精神下,二代大學抗疫國家隊正式成軍,這是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0-04-29

投資理財

國際級酒店公寓迎來史上最大資金潮!

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間接促使台商返國投資,台灣正在迎來史上最龐大的海外資金回流潮。

日期:2019-08-12

職場生活

躍進時尚殿堂的藝術 塗鴉搞什麼

塗鴉,過去曾被認為破壞市容,難登大雅之堂,但隨着Banksy等殿堂級塗鴉大師受到廣泛關注後,塗鴉成了一門藝術,甚至跨足時尚品牌的舞台。而台灣街頭塗鴉起步雖晚,卻也孕育不少優秀人才 ,究竟這些在牆上畫畫的人在搞什麼鬼?帶你一探究竟。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最受矚目 六大創新話題錶款

首先,是德國錶開壇祖師朗格,每年固定推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複雜功能錶。今年全新Triple Split三重追針計時碼錶是世界第一款具備時、分、秒三重追針計時功能的腕錶;事實上,世上唯一具備分、秒雙重追針的計時碼錶,也是朗格二○○四年的發明。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高鐵症」,台灣全局的縮影

癌症輕者靠手術切除,重者靠強力全身化療,當然也有另一派:照吃照喝,把問題放一邊,禱告癌症不治而癒。「高鐵症」要用哪種療法,決定權在台灣社會手裡。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一家小私募基金 集結投行三巨頭

一場私募創投論壇,不僅看出國際私募基金看重台灣投資機會,三大投行大老的黃金組合,更窺見台灣投行界一股新興勢力,正在醖釀崛起。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