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夢想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點一滴,建立個人成功資料庫

許多人以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必定擁有過人的天分與才智,尤其記憶力更是比一般人出色,才能在腦海建立龐大資料庫,創造各種不凡成就。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不見得要有先天上的好條件才能成功,後天的努力往往更是關鍵,正所謂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比別人多付出一點,就只會離成功愈來愈遠。

日期:2017-06-27

職場生活

陳聖凱揪志工團幫助全世界

創業時僅二十六歲的陳聖凱,憑著燃燒自己的熱血意志力,畢業就創業,一路跌跌撞撞,把「助人」與「營利」結合成一門好生意,替台灣社會企業,鋪出一條成功之路。

日期:2014-03-20

投資理財

王文華、陳彥博分享 超完美提案3心法

人因夢想而偉大,然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要自己的夢想一直停在「想」的階段嗎?王文華、陳彥博分享如何寫出一份吸睛的企畫書!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從一個重點、一個畫面 看到一天的軌跡—王文華用「3顆子彈」 寫出自己的人生故事

如果問王文華寫一本書要花多久時間,那麼,王文華會這樣回答你:我其實每本書都花了10年左右的時間。10年?不會吧!以王文華的知性與感性,寫一本書哪需要10年的時間?「『寫作』本身當然不需用到10年,但是,文章的題材與內涵,卻需要時間點滴來累積。」王文華解答了這個疑惑。

日期:2013-07-09

職場生活

王文華用「三顆子彈」 寫出自己的人生故事

知名作家王文華睡前習慣做什麼?答案是花五分鐘給自己三顆子彈。他說天天發射三顆子彈,可以在當下讓自己看到一天的軌跡,並且成為未來靈感的扳機。他的工作、他的寫作,子彈簿幫了大忙。

日期:2013-04-25

職場生活

夢想與麵包 先選哪個?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今年有三成以上的畢業生想花一年的時間「先尋夢,後求職」。敢選擇,是新世代的特性,但究竟該怎麼選?創意作家王文華和趨勢科技張明正共同創業的經驗,或許可提供解答。

日期:2012-06-28

職場生活

當世界變得八卦我變得八股

王文華的父親過世已經十年,但直到現在每一年的父親節,他都會拿出從前父親所寫的信件細細閱讀、回味。雖然信件內容常是平日生活的瑣事叮嚀,但卻充分表達出父親對孩子最真實的感情。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