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夢想家的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薛曉嵐:資迅人具有獲利能力 p.108

三周前,因《今周刊》一篇名為〈資迅人、夢想家的媒體苦啊〉的報導,不但對資迅人造成極大衝擊,同時也引發業界的議論紛紛,尤有甚者,多位已離職但立場不同的前資迅人員工,或是繼續散發對資迅人不滿的言論,或是打探媒體記者對資迅人的評價等,一時之間,令資迅人管理階層窮於應付。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資迅人、夢想家的媒體 苦啊! P.116

做為國內網路產業的先鋒與跨入中國大陸市場的開發部隊,資迅人與夢想家的媒體其實已夠積極,也很用心,但不知何故,這兩家公司的表現始終沒有獲得太多的掌聲,而自去年開始,更被「財務吃緊」、「人事不和」兩大傳聞附身。尤其在被網路公司視為天堂入口的美國那斯達克( NASDAQ )股市重挫後,類似的說法更是甚囂塵上。

日期:2000-06-22

財經時事

和信超媒體、年代與盈動合資力量大 p.102

在歷經四月分網路股在各股市跌破頭的險境後,為證明科技是未來,網路仍有夢,最近國內網路界,如東森與夢想家的媒體,和信超媒體、年代與盈動等,紛紛在五月連手唱起「團結是力量」的進行曲。

日期:2000-05-25

財經時事

夢想家夢想能夠後來居上 P.38

台灣競爭太激烈, 七月六日剛宣布在大陸設立網站的夢想家的媒體(www.dreamer.com.tw ), 體認到難以在短期內,在兩岸的網路市場中竄出頭來,於是積極計畫跑到歐洲,設立第一家的中文網站,實踐網路公司最大的夢想,就是「後來居上」。 許乃威、陳文茜彼此都說:「被你害了!」

日期:199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