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夢想騎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綠博永續,寓教於樂,體驗希望城堡無限精彩!

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核心的環境教育旗艦活動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於3/27至5/9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熱烈展演中。今年的策展內容融合氣候變遷減緩、生態物種保育、永續農漁業、守護海洋、再生能源、減塑行動等議題,建構了一個體驗中學習友善環境,在休閒中理解自然生態的「希望城堡」。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宜蘭綠博震撼眼球的綠色秘境

宜蘭綠色博覽會自二〇〇〇年創辦,歷經二十二年耕耘轉變,從初期推廣生態保育與友善農業,形塑令人嚮往的宜蘭生活風格,今年更進一步鏈結全球關注的環境與氣候議題,規劃二十八個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展覽館區與裝置藝術,期望在寓教於樂體驗中,邀集眾人一同盤點宜蘭海陸域資源特性、檢視宜蘭永續治理政策,再付諸實際行動,打造同步國際趨勢的宜蘭有感好生活。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吳旻潔的孤獨練習曲 誠品未來式

誠品不只是一家書店,也不只是一家百貨公司,它更是已故董事長吳清友為台灣打造的文化招牌。吳旻潔經歷了接班的歷練,在父親走後,一肩扛起了誠品的擔子,外界對她和誠品都有好奇,也有質疑。吳旻潔這次花了四小時的時間,和《今周刊》採訪團隊深聊,從潛意識的夢境,談到明晰清楚的經營藍圖,在她心中,誠品未來式,正在建構中。

日期:2019-04-17

競爭力

楊仁銘、賴雷娜的社企,讓人人都是夢想騎士 一場「出走」實驗 7年拉回百位邊緣少年

夜晚,下著雨,一邊是中國瀾滄江、一邊是山,一群年輕人剛過查哨站。正當他們安頓下來,在餐桌上討論時,有一個人無預警背起背包要走,在門口,他對拉住自己的夥伴動手,等對方手一放開,就縱身跳下旁邊山崖……。

日期:2017-11-16

競爭力

人生不是 只有一條路線的馬拉松 我的成功我定義

江孟芝,旅美設計師—一鍋粥撐七天,也不放棄藝術夢黃律凱,外商遊戲台灣區負責人—路不通自己開!職場逃兵翻身記楊勝凱,世界果雕大賽冠軍—別人在打電動,他花全部時間在練習蕭敬騰,搖滾歌手—歌王組樂團,唱出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顏廷憲,熱血音樂人—他辦的音樂祭,讓伍佰回鄉開唱林秀芃,「苑裡掀海風」發起人—一場暴烈抗爭後的鄉土實踐之路楊仁銘、賴雷娜,「夢想騎士」創辦人—投入社企,陪伴迷惘少年找自己林啟維,兒童遊戲公司創業家—不走矽谷安穩路,用遊戲翻轉教育王策,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富二代也要拚!苦練下的台灣之光黃薏軒,東和製油第四代—讓百年老油廠變潮,營收翻三倍吳敏伶,雨傘王店長—不怕人生寫滿失敗,賣傘賣到年薪百萬

日期: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