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亞電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想讓地球發燒、北極熊無家可歸 但若風電沒風、太陽光電沒太陽怎麼辦? 答案就是儲能 + 智慧電網

節能減排逐漸成為全球趨勢,特別是在2050年全球淨零的目標下,再生能源與化石燃料相比,發電重要性愈來愈高。然而,不論是風力或太陽光,都有發電量波動過大的問題。若風電或太陽光電為主的再生能源發電佔比愈來愈高,供電不穩或電網負荷高低太大的問題只會更明顯。因此,儲能系統及智慧電網成為最佳解方,不僅成為我國2050淨零碳排路徑圖中的重要組成,也為產業界創造了全新機會。

日期:2022-08-02

投資理財

贏家親授翻倍賺心法 夯題材平價好股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這是股市真理,也是投資贏家奉行不悖的準則。於是,在指數衝高、上半年財報出爐後,各路高手也開始打量新的布局方向,在風電股、資產股檔檔賺數倍的銅板股大戶,下一檔低價強棒股怎麼挑?億元操盤手、存股名家們又看到哪些物美價廉的新機會?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泛亞工程聯手大亞電纜扮演國家轉型發展關鍵要角

「泛亞成立五十六年來,承建的所有工程案,不是如期就是超前完工!」張子文總經理引以為傲地指出,正因為泛亞一貫堅持的穩健踏實與專業至上,不僅陸續完成南二高高屏溪斜張橋、萬大水利發電廠、機場捷運車站及高架橋、蘇花改武塔高架橋、台積電南科辦公大樓、八德一號社宅統包等品質備受肯定的代表作,還在競爭激烈的營造產業中,憑藉承先啟後累積的經驗與智慧,找到布局未來的最佳出路。

日期:2020-07-23

今選頻道

團結力量大 貿協首次舉辦「綠色貿易廠商聯誼會」

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綠色貿易推動方案」,今(15)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辦理首場「綠色貿易廠商聯誼會」,邀請到元晶太陽能科技、東元電機、大亞電纜、太陽光電、中興電工及春池玻璃等業界先進,向在場逾200位出席廠商分享在海外拓展綠色產業的經營策略及模式,現場並提供海外拓銷資源及國際認驗證諮詢等一對一服務,讓國內有意拓展綠色產業的廠商,盡早爭取海外綠色商機。

日期:2017-03-24

投資理財

玩存股 黑手師傅年領80萬股息的祕訣

49歲的黑手師傅劉福康,股市投資資歷長達20年,這位股市老手在前面18年的時間中,九敗一勝、賺少賠多,卻因為存對一檔國泰金,翻轉虧損連連的命運,並摸索出一條穩健致富之路。

日期:2014-11-12

投資理財

挑選高營收低價股尋求突圍

從技術指標來看,多頭反彈力道似乎仍未衰竭,惟指數還有多少的上檔空間,恐得仰賴市場資金多幫忙。然而,儘管台股續航力不甚明朗,但個股股價生龍活虎者卻大有人在,其中七月營收表現突出者,便蘊藏不少好標的。

日期:2006-08-17

財經時事

大亞電纜南進有成 P.102

日期:200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