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大人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乾一杯!真台味釀啤

台灣直到二○○二年起開放民營釀酒,才在短時間內脫胎換骨,成為亞洲最有活力的啤酒產區,從家釀、吉普賽釀酒廠到獨立酒廠,各種釀造百花齊放,帶入釀酒師技術與創意的個性精釀,風格獨具又融入地方風土,讓在地的味覺記憶,在夏末乾杯。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預約今夏最時髦的空中親子水公園

暑假向來是親子旅遊的旺季,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大直典華從專業婚宴品牌跨足親子市場,推出佔地近千坪的空中親子me2we水公園,結合典華強大的餐飲服務及行銷團隊,用涼快又消暑的嬉水遊程,讓大小朋友可以瘋玩的很盡興。

日期:2020-08-03

產業時事

從大股東變打工仔 乖乖第三代擦亮老字號招牌,收服年輕人味蕾

乖乖危急存亡之際,在LVMH集團工作的廖宇綺放棄大好年薪,毅然決然回家幫忙;如今,儘管大股東已非廖家人,她仍立志轉型,重新收服年輕人味蕾,讓「乖乖」永不消失。

日期:2020-07-09

品味人生

在家好好煮一頓飯

疫情肆虐,人們開始保持距離,雖然世界按下了暫停鍵,我們仍可以轉個心態,向料理達人學習,在家做一頓飯,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好好過生活。

日期: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