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大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首購買屋補貼!每人給400萬買爸媽家旁還額外津貼、年收入低於門檻房價5折!一表看別人怎麼做

低薪、高房價,年輕人望房興嘆,尤其是首購族更是買不起房!馨傳不動產智庫指出,全球先進國家為幫助首購族買房,紛紛祭出購屋款補貼方案(不含利息補貼),最大方的是英國,最高補助達台幣800餘萬,新加坡補助400餘萬,美國加州更直接送上2成購屋款,首購族一毛頭期款都不必出。澳洲補助30萬元淪倒數第二。然而,台灣補貼金額掛蛋,是所有國家中最為小器的。

日期:2023-06-19

財經時事

文化大學宿舍「大倫館」4學生確診! 校方:安排住宿生快篩、整棟大消毒

台灣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私立中國文化大學今(1)日在學校官網公布,校內大倫館宿舍出現4例確診案例;將安排住宿生快篩,該館也會安排大消毒。

日期:2021-06-01

職場生活

不斷更新》疫情狂爆! 雙北高中以下全停 各縣市學校停課懶人包一次看

國內昨(16)日暴增206例本土確診,加上前一天(15日)增加180例,累計2天共386人感染,疫情逐漸全台蔓延,其中以新北市和台北市確診人數最多。台北市、新北市正式升級第三級警戒,其他縣市維持第二級;不過,由於許多學校傳出有學生確診或接觸確診者的消息,各縣市也陸續宣布部分校園停班停課,《今周刊》整理出各縣市的停課資訊,讓大家一次掌握。

日期:2021-05-17

職場生活

行銷不能只談「產品」,而要談產品創造了什麼「價值」

許多企業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不知道該怎麼行銷,原因出在對自己的價值定位不明確,而他們卻覺得自己的服務內容「豐富完整」。然而,什麼都想做。什麼論述都想說,最後就變成什麼內容都讓人記不住。

日期:2016-11-16

職場生活

「浮誇」是最要不得的創業性格

一個在小事上節制的人,必然也能在大事上節制;反過來說,如果今天一個人會覺得「反正金額小無所謂」而賭上那2塊錢,那麼下次10塊錢呢?10萬塊呢?10億呢?在他眼中都是小數字,卻可能因為賭性養成後而難以收斂,影響他在資本配置時的理性與決策品質,最終則可能導致企業的長期價值受損。

日期:2016-11-04

職場生活

傑出經理人的任務

大多數的創業人只有開創能力,卻沒有經營管理的能力。去談業務很容易,但回頭面對公司人事紛爭搞不定;只追求公司規模成長,卻不知道該如何提升公司毛利率或淨利率;每每快到損益兩平點,就以為自己手頭寬裕,未來一片看好,於是又開始亂花錢。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如何做出忠於自己的選擇?

站在歷史觀點上,荀彧的處境令人同情且尊敬,而曹操的政治作為是令人不齒的;但如果從現實角度看,荀彧的政治邏輯則相對迂腐,反倒是曹操毫無懸念的勇往直前,務實的提升自己政治權力與階層,不得不說也是一種正確的判斷。

日期:2016-09-06

職場生活

創業人的24張臉譜

表面上看這個結果可能不如你意,但如果你在那個位置上,瞭解做這決定之人的處境與前因後果,你是否也會做出跟他一樣的決定?

日期:2016-07-14

產業時事

毫無資源的劉備如何鹹魚翻身?

有些人的機緣是天生的,有些人的機緣則是靠主動努力碰上的。這樣的觀點並不宿命,相反的,其實具有非常積極的意義。

日期:2016-05-19

品味人生

是什麼讓狼窩變成了兔子窩?

領導者的睿智與格局,決定了核心幕僚群的素質;而核心幕僚群的素質,則會決定公司能否成為狼窩。所以,公司固然不希望兔子成群,但要能塑造出強大狼性的組織,這才是領導者真正的挑戰,而不單單只是排除兔子這麼簡單而已。

日期: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