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公司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別做被大公司毀掉的年輕人

大公司和小公司各有各的問題,無論你在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都要懂得如何取捨,如何堅持,如何做自己。這裡先來談談大公司,看看如何避免成為「被大公司毀掉的年輕人」。

日期:2021-03-09

產業時事

阿里巴巴大股東、YAHOO的前身Altaba倒了 象徵一個大時代徹底結束

2019年4月3日,阿里最大股東之一——「阿里他爸」突然宣佈:賣掉持有的514億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全面清算和解散!是的,你沒看錯,阿里他爸!不過,此爸非彼爸,而是一家名叫「Altaba」的公司。

日期:2019-04-08

產業時事

平井一夫要靠加法讓百年巨人再起

Sony Ericsson將走入歷史!索尼買回易利信手上五○%的股權,結束和易利信十年合資關係,索尼愛立信成為日本索尼集團一分子。連年虧損的索尼,為何要花巨資買下這家公司?新任總裁平井打著什麼算盤?

日期:2012-01-19

今選頻道

俞敏洪 蝸牛再慢也可以爬上巔峰

一位農村窮學生,考進中國最知名的學府——北京大學,卻連普通話都不會說,更不用說開口說英文。畢業後留校教英文,卻被北大逐出校門,這個看似前途無望的年輕人,卻在13年後成為中國補教天王及中國在美上市的明星企業,他是靠什麼精神做到的?

日期: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