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南港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台北市的新黃金門牌——南港區,正悄悄掛起!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台北市的新黃金門牌——南港區,正悄悄掛起!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商高力國際最新調查,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近400億元,創下統計9年以來新高,且約占全台的5分之1。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過去,南港因工業區、夜晚一片漆黑等形象,而有「黑鄉」稱號;現在,隨政府政策利多、民間10大開發案接續點火,這裡不論土地、商辦、住宅成交價,竟一一寫下新記錄。當富邦、潤泰、聯強等大企業,挾著上千億資金積極搶進,南港鍍金記,正在悄悄上演!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賣方算很精 大南港案完成點交史上最快

由國揚、工信工程及和桐等3家上市櫃公司與4家未上市公司,總計7家共同持有的「大南港」案,5月7日由普華國際不動產公開標售後,富邦人壽以282.87億元得標,不僅創下南港土地每坪達375萬元新高價,而且只花20個工作天就進行過戶、完成點交,堪稱超級神速!

日期:2020-07-02

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282.87億元標下大南港土地 專家分析具2大指標意義

市場資金重押南港,富邦人壽開出第一槍。眾所矚目的「大南港」土地標售案今(7)日開標,富邦人壽以每坪376.5萬元、總金額282億8700萬元得標,溢價率9.64%,寫下南港土地市場最高交易紀錄。

日期:2020-05-07

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標下大南港土地 將建商辦出租 收益率上看2.8%

大南港土地案今 (7) 日吸引多組壽險、建商搶標,最終由富邦金 (2881-TW) 旗下富邦人壽以新臺幣 282.87 億元,標得「臺北市南港區玉成段二小段 723、725 地號土地」,富邦人壽表示,針對該案初步規劃興建全棟辦公大樓及商場出租,全案開發後預計收益率可達 2.8% 以上。

日期:2020-05-07

投資理財

開工大吉穩穩賺 鎖定四大方向21檔「蠢動股」

隨著美中貿易戰關係趨緩,美伊衝突尚未擴大,加上全球資金寬鬆,現階段仍未看到資金派對結束的跡象,有利台股多頭續攻,雖然盤面資金大多集中在電子股主攻部隊,但基期相對較低、後續有成長力道的營建資產、電動車、奧運受惠概念、原物料股與高息股,仍對市場資金有一定的吸引力。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國揚侯西峰的傳奇人生

長長的隧道,終於,走到了盡頭。從四十多歲就近1000億元的身價,一瞬間雲端墜落,從此展開負債500億元的還債人生。這是國揚實業創辦人侯西峰傳奇的前半生。如今,不僅沉重的重擔終於卸下,而且他手上的企業,包括高雄百貨業與飯店業龍頭——漢神百貨與漢來飯店,近期之內都有反攻台北的大計畫,令所有台北業者嚴陣以待。侯西峰不但回來了,而且將再掀風雲!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利多匯集「南港」、「北科」

雖然今年以來,政府全力打壓房市,但由於利率仍將維持低檔一段時間,加上兩岸關係有ECFA題材,營建資產股依然大有可為。其中,各建商積極卡位的南港,以及政府主導的北科,將是投資的焦點。

日期:2010-02-11

投資理財

關係人交易 沈慶京面臨三大質疑

亞太會館標售案中惟一的神祕買家,確定就是同屬威京集團的中華工程,消息一出各界看法兩極,股票市場反應也不佳。如何化解外界有關利益輸送的疑慮,是中工與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接下來最大的考驗。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