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台北都會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北醫大一校六院主打智慧醫療、創新永續,推全球首創一張電腦斷層預測四疾病

臺北醫學大學暨醫療體系今年結合一校六院特色,以「智慧醫療.創新永續」為主軸參加2022臺灣醫療科技展,展出29個亮點項目。例如北醫附設醫院展出「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的「Deep-Lung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萬芳醫院端出「膠囊內視鏡」、雙和醫院主打「 新冠肺炎精準照護AI監測」等,帶領民眾一窺最新智慧醫療新境界。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我家買房「本來投資變自住」,白白多花400萬:一家四口用10年血淚寫預售屋勸世文

本文介紹,買房的第一件事:先區分用途,自住或者投資?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車諾比35周年》核災影響深遠.... 環保聯盟再籲「廢核」:以人民力量為核四送終

今(26)日是前蘇聯車諾比核電廠發生重大事故35周年的日子。環盟創會會長施信民教授,他曾於1996年(車諾比核電事故後)與時任立法委員的陳其邁、市議員廖彬良、張武修教授等,到現場勘查此一人類史上最嚴重的核電災變。施信民表示,此事故起因於人為操作不當,導致反應爐爆炸起火,釋放出大量輻射物質,前蘇聯政府緊急疏散方圓30公里內13萬5千人,但污染範圍更廣,烏克蘭、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等國高度污染地區總面積,高達台灣面積四倍以上,約900萬人受到影響,超過四十萬的民眾被迫離開家園,連北歐、南歐都受到輻射污染。

日期:2021-04-26

財經時事

「微笑山線」從家出發 侯友宜:「新北很美、很近、很剛好」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旅遊新品牌「微笑山線」今(12)舉行「從家出發,走一座家山旅行」記者會,市長侯友宜及生態旅遊作家劉克襄老師化身推廣大使,大力宣傳微笑山線10條散策路線,邀請大家來一趟淺山之旅。

日期:2020-10-12

財經時事

檢視政策》第一階段四萬戶達標 年輕人爭相入住 拚二十萬戶社宅 政府還有兩件事該做

政府推動八年二十萬戶的社會住宅政策,廣受年輕族群與周邊居民歡迎。今年度新建戶數雖已達標,但眼前仍有興建時程緊迫、包租代管參與率低落等問題,必須解決。

日期:2020-09-23

投資理財

一年多4萬人脫北搬桃園 除了房價還有這因素

桃園市近年人口成長表現亮眼,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近一年半桃園人口淨遷入達2.4萬人,總人口已達225.8萬人,其中新北人最愛遷居桃園,近一年半就有2.7萬人,其次為台北人,也達1.4萬人,合計雙北就逾4萬人。

日期:2020-07-16

品味人生

大台北都會區將改變?柯文哲:基隆要有最大發展,就是併入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晚間至基隆演講,提到基隆若要有最大發展「就是併入台北市」。對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前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等人,都認為基隆是否要併台北,應交由基隆人決定。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精準掌握商情 會員深耕經營 小三美日用科技讀懂女人心

台灣美妝產業近年來快速成長,不單只是台灣女性熱愛採買美妝產品,就連來台旅遊的境外旅客也視面膜等產品為必買的伴手禮!美妝產品的品牌、通路與品項眾多,如何讀懂女人心、採購潛力商品、進行適切推薦…等,都是美妝業者生存與獲利的關鍵,也因此,線上線下導流、即時掌握網路輿情、門市智慧互動系統…等數位科技應用,開始進入美妝業者的營運日常中!

日期:2019-11-05

品味人生

仲夏夜,親子YA

每到暑假,爸媽總為了想為孩子創造難忘回憶而竭盡腦汁,其實,旅遊不用趕場奔波,全家人在定點享受全包式親子假期,不用大費周章地準備,親子關係反而能大大升溫;只要能和最愛的家人聚在一起,不論身處都會或大自然,都是快樂的幸福出遊。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進入房產第一步:善用交通捷運圖

大家經常聽到買捷運宅「到站就到家」,甚至「逐捷運而居是房價保證」,現代人在大台北都會區買房都知道捷運是基本配備,但卻鮮少人去研究捷運分為「已通車」、「興建中」、「規劃中」,尤其是規劃中的捷運路線,早別人一步佈局,賺錢屋就是屬於你的。

日期: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