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大同執行副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密大同宮鬥戲碼》大股東們「切心」掃蕩林郭文艷殘餘勢力,一年之內集團人事劇變40回…

大同經營權易主剛滿1年,但近期內部勢力暗潮洶湧,不到3周的時間,有3分之1的董事席次遭換,掀起大同人事的第3波洗牌。不難發現,這次整頓似是針對林郭影響力做掃蕩,但至此,大同內部終於能夠一統江湖了嗎?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老公司搏轉型!沉默50年的大同寶寶會說話,幕後推手竟是他...

大同公司今(11)日公告,懸缺數月的大同執行副總職缺,由大世科董事長沈柏延出任。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痛失大同百年經營權 林郭文艷:我也想問,到底怎樣決策才是對的?

大同股權之爭塵埃落定後,出任榮譽董事長的林郭文艷首度打破沉默,在《財訊》獨家專訪中,透露這兩年來從子公司破產到失去大同經營權,「時也命也」的無奈。

日期:2020-11-12

產業時事

林蔚山夫婦過不了的一關?

面對檢調的調查、家族的挑戰、員工的不滿、小股東的吶喊,一道道難關接踵而來,大同這家百年老店的掌門人林蔚山,能在賢內助兼事業夥伴林郭文艷助陣下,挺過這次考驗嗎?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我們是為公司而努力,姓什麼重要嗎?」

原本傳聞大同二房的三子林鎮弘,有意結合市場派勢力重返董事會「謙卑地改革」,大同董座林蔚山、執行副總林郭文艷夫婦奮力捍衛經營權,嚇退市場派及林鎮弘,使經營權之爭消失於無形,還罕見地對媒體暢談,讓90歲大同轉型新生的治理成績。

日期:2008-05-01

產業時事

林郭文艷 不想強悍但也不怯戰

不希望外界用強悍來形容自己的大同執行副總林郭文艷,面對任何外來的威脅,卻展現出令人無法忽視的鐵腕氣勢。她在大同的使命,已從協助經營、提升獲利,到為這家九十歲的老企業調理體質,挖掘老品牌的新價值。

日期:2008-05-01

產業時事

林郭文艷百變身段力保經營權

因緣際會,成為大同林家長媳,接下宛如一攤死水的老牌企業,在男尊女卑的豪門家族中,慣於忍耐的林郭文艷,面對小叔林鎮弘結合市場派挑戰經營權,對外她維持一貫的沉默姿態,但私底下她已動之以情、誘之以利,爭取到元大馬家這個有力盟友。

日期:2008-03-27

產業時事

速博副總愛家愛妻 寧捨大同電信總經理

三月十三日,在遠傳電信媒體春酒宴上,出現了一位老面孔的新成員。前大同電信總經理遲煥國,三月一日正式向遠傳報到,桌子上的名牌寫著「速博執行副總」。

日期:2008-03-20

產業時事

後林挺生時代 林郭文艷如何再造大同?

一年前,華映前董事長林鎮源飲恨退出,林郭文豔在大同集團的布局更為完整,並成為掌控這家市值近兩千億元企業的靈魂人物。奪權後的林郭文豔,為大同做了什麼事?她的弱點及危機又在那裡?三月二十九日, 大同執行副總林郭文豔乘坐著黑色 Cerfiro 轎車,來到台北市南京東路《財訊》辦公室,這是她第一次接受媒體邀請的公開演講,現場許多聽眾也提出對大同的疑問及建議,包括是否應該更積極活化資產及擴大品牌發展事業,林郭文豔也毫無保留地談了三個多小時,並允諾把聽眾的竟見帶回去研究。「請給大同一點時間,大同做事一向比較保守穩健,這些問題我們都已經在研究,若董事會通過任何決議,一定會向大家報告。」林郭文豔語調不疾不徐地說,已有八十六年歷史的大同,是要一步步漸進式地調整,而且只要是說出去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否則會對不起老董事長勤勤懇懇工作六十年建立起來的事業。即使實質上已是大同集團的總舵主,林郭文豔仍言必稱公公林挺生,細膩的她,承襲了公公的嚴謹,凡事小心謹慎為上,縱然要改革,還是要「穩健」。

日期:2004-04-01

財經時事

大同兩家子公司上櫃 林郭文豔樂呵呵 P.24

老牌公司大同旗下兩家子公司不約而同都在三月上櫃,接連迎接兩樁喜事,也難怪大同執行副總經理林郭文豔樂呵呵笑說:「感覺很好。」

日期:200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