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女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個碩士孫不婚,嬤出招:先結的給500萬...他年收百萬對象限「月薪3萬」,奇葩理由曝光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峻,關鍵原因在未婚族群逐年擴大。據內政部2021年統計,25歲到44歲適婚人口中,未婚率已達49.36%。除了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共度餘生不容易之外,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也成為隱藏原因。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資深社工指出,有一名76歲的阿嬤帶著分別為83年和79年次、都是碩士學位、有正當工作,身高180以上的孫子到美滿中心,並拿出一本有800多萬定存的存摺,揚言要給先結婚的孫子500萬,後結婚給300萬。

日期:2023-08-28

幸福熟齡

老公意外過世,歷經苦難更堅強!黃越綏:我不減肥、不節食、不運動、不保養,自在達觀

經歷政治世家由興到衰而扛起家計、婚後因老公被綁架撕票而成為單親媽媽─長年照顧弱勢、投身婦運的作家黃越綏看盡人生多少風雨,一樣微笑以對;這些人生苦難甚至轉化為她投身大愛的推進力量。她的有情有愛,讓烏雲消散;邁向熟齡之後,她的朗朗晴空,給予眾人溫暖陽光,只要轉念,希望總在不遠處。

日期:2019-12-21

幸福熟齡

中年夫妻的幸福守則有「5重點」,結婚四十年快樂甜蜜:我「這樣」經營婚姻,健康、財富也被吸引過來!

關係如花園,沒膽量成長的夫妻,付出的代價很有可能是,花園漸漸發出死氣沉沉的臭酸味。如果雙方都願意共同成長,那麼走入花園裡,將成為一個盈饒豐收的主人家,經常都可以細細品嘗,彼此用心付出所孕育的生機花園。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首位歐洲央行女總裁將如何撼動金融市場?

將於今年11月上任的歐洲央行(ECB)新任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可謂是「最佳救火員」,多次在歐洲面臨危機時接下重任。對此,她說:「遇到問題,找娘子軍來救援就對了」。

日期:2019-07-05

職場生活

跌跌撞撞才更懂珍惜...賈靜雯:幸福晚點來也很好

現在的幸福,我認為是得來不易的。為著那些曾經的任性,不夠成熟的智慧去處理「關係」,以及不懂得面對如此複雜的情感交流,這些所受的傷害與挫折,讓我跌跌撞撞地一路走來,所以現在才更懂得愛與被愛的方法!

日期:2018-11-27

職場生活

與華研告別 S.H.E這種女團不會再有了

S.H.E的粉絲,七成是女生。審美的養成、獨立的意識……這些在日後都成為聽S.H.E的女孩們自我哲學的一部分。大家開始慢慢知道,自己究竟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日期:2018-10-19

今選頻道

陶晶瑩/誠實面對自己,才有不敗風格

「最近,我都把話吞下去,少講了,難怪肚子越來越大。」這是自嘲的陶晶瑩。「離婚有小孩又怎樣?fight girl !」這是犀利大女人的陶晶瑩。不管她做什麼,主持、寫作都有鮮明的陶式作風。她說:「要誠實面對自己。」因為誠實,才能有獨特不敗的風格。

日期:2013-02-07

產業時事

李太太:我的老公是傻子還是瘋子?

調查禽流感疫情長達八年的李惠仁,背後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太太劉瑋。八年來,從懷疑「我的老公是傻子還是瘋子?」到陪著他去雞場撿死雞,歷經不為人知的辛酸,面對官員的無能與謊言,她也開始有勇氣追隨李惠仁繼續「戳」下去。

日期:2012-03-08

職場生活

女人為什麼長壽?

女人活得久跟女人有化妝有關,化妝動用手指,觸覺、視覺、嗅覺‧‧全派上用場,也讓女人覺得年輕、表情開朗、積極外出;若歐吉桑與阿公也開始化妝,壽命也會變長吧!

日期:2010-05-06

職場生活

身心都是大女人的時代

男人覺得雄性女比普通女同事易相處,比較乾脆,雖然也會變成競爭對手,但若能讓雄性女成為自己的死黨,再好不過。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