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學室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0億比特幣被媽媽當垃圾扔掉 他秒從「天堂掉地獄」氣暈:這一切毀了我,怨母親「雞婆」

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近幾年在市場上蔚為風潮,成為熱門的投資標的,尤其以比特幣(Bitcoin)更是占最大宗,不少投資人紛紛投入這場挖礦淘金的行列。不過,近來有人分享自己被「比特幣毀掉人生」的心路歷程,狂嘆現在只要得知比特幣持續上漲的消息,就會覺得十分沮喪。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馬斯克大學室友憶當年 從這些小地方就看出他厲害之處

專欄作家Ashlee Vance在2017年出版的著作《Elon Musk:Tesla, SpaceX, and the Quest for a Fantastic Future》裡,訪問到一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大學時期的室友,這名室友透露了許多馬斯克求學時期的小故事,也談到了馬斯克這個人為何能與眾不同。

日期:2019-12-26

職場生活

已經在谷底了,怎麼走都會是上坡路...親愛的,你並不孤單

問你個問題,在你眼裡什麼樣的人生是完美的?

日期:2019-03-25

產業時事

Facebook用影音搶攻網紅經濟

以前直播只限於電視台,但Facebook讓使用者只要有手機就能做直播,所有的事都可以現場直接回覆心情、留言。現在,Facebook將這樣的功能結合影片平台「Watch」,期待藉此開拓更多新商機。

日期:2018-11-05

投資理財

房子該租還是買?晚5年買房 退休竟然多存422萬?

好不容易存到了頭期款,真的可以買房了嗎?房子是每個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務支出之一,到底自己是否有能力買房?早一點或晚一點買房會差多少?

日期:2017-07-24

今選頻道

爵士新解與創作熱血

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用歌舞加爵士樂敘述一段動人故事,而在精采歌舞背後,導演不只賦予爵士樂新定義,也充分表現他對音樂及電影創作的熱情。

日期:2017-03-30

產業時事

獨家供應三星關鍵晶片的台灣推手

三星S3手機上市不到兩個月就賣了一千萬支,打敗蘋果成為冠軍。S3有一個關鍵晶片,是由員工僅六十人的台灣小公司凌耀獨家供應,帶領這家公司成功轉型的總經理施振強,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2-08-23

今選頻道

中山女中校長林煇提早退休 P.102

曾經是行政院長蕭萬長的大學室友、 與考選部長吳挽瀾、台北市長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同是救國團同事的林煇,卻選擇往教育界發展。 長達三十一年校長生涯裡,讓他站上高峰的卻是民進黨籍的前市長陳水扁; 但是站上高峰,林煇卻覺得快樂減少了,因此選擇提早退休。 最資深的高中校長

日期:199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