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學生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學生問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升學、讀碩士班?

一般來說,這種二分法的問題,答案也只有兩個;如果簡化到只有兩個答案,都這麼難回答,這個問題還真是一個大問題。是否讀碩士班的問題,經常出現在大四學生身上;事實上,若是想在畢業時立刻銜接碩士班,而且是考上一個理想的碩士班,通常到了這時候才擔心、似乎有些晚了。不少大學生會從大三就開始準備,如果要讓大學成績亮眼,大一入學就需要立定志向了。

日期:2022-11-03

職場生活

讓別人笑不是責任卻是我想做的事!鍾欣凌給20歲自己的信:請一定要懷抱夢想,妳的50歲挺好的

剛得知20年前的書要重新整理出版時,我開心得想轉圈圈!當時年輕的我正進入演藝圈,透過文字把生活的觀點和對未來的夢想,介紹給還不認識我的讀者;隨著時間和經歷的累積,依然對世界充滿好奇,依然熱情樂觀,但難免很多想法有所改變,所以很認真地把舊書從頭到尾讀過一遍,打算在新書開頭分享20年後的心情和領悟。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為什麼要我當醫師?考進台大醫科憂鬱又自卑…絕望時媽媽說了「這句話」,她才決定接受它

台灣大學9/15舉行線上開學典禮,醫學系大三生胡芳瑜是致詞者之一,她打破過往框架,一開口就說自己考上台大並不開心,因為所讀科系只是父母的期望。她分享從憂鬱到與父母和解的過程,祝福所有台大新生找到自己,「讓過去阻礙你的,成為支持你前進的強大力量。」(原文刊載於2021/9/17)

日期:2021-09-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0期︱坐擁4000萬元資產的窮人

我的鄰居老張跟我說,他準備拿他價值4000萬元以上的房子,去向銀行借200萬元,因為他真的快「轉」(周轉的意思)不過來了。這位在旁人眼中令人稱羨的包租公,給4年級退休族的一堂理財課,值得好好地省思一番。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客人這麼多,為什麼店員卻選擇理貨,不來幫忙結帳?前資深店員揭:身為超商「萬能店員」的兩難

「現在的超商跟以前不一樣,要做的事情多很多,你必須有心理準備,這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這是超商店長面試時,對我說過最重要、也最富有深意的一段話。

日期:2021-07-02

職場生活

鳥喙、化石、人口論 迎來達爾文進化論

一八三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達爾文跳上了小獵犬號,目的地是加拉巴哥群島。他觀察島上的生物,提出了進化論,也讓人類有機會解開生命起源的奧祕!

日期:2021-03-03

今選頻道

最強館長棄百萬年薪! 砸千萬退休金只為做「這件事」!

書店處處有,但嘉義民雄有間二手書店特別不一樣,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就會有許多孩子陸陸續續報到,他們不是來買書,而是來「上課」。「我們幫助清寒和跟學業低成就的學生,一對一免費課後輔導。目前有170個清寒學生,分別來自民雄、嘉義市、斗六等八個地區。」

日期: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