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安分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王陽明東區試車、時速飆90公里!開箱900萬BMW影片直接抓包3違規,警方要請他跑一趟了

藝人王陽明近年創立一個YT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介紹自身收藏的汽車及手錶。不料,近日卻被網友抓包上月的試車影片中,他在台北市東區車速超過90公里,在車內更多次出現違規舉動,引發熱議。對此,轄區大安警分局也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

日期:2023-08-16

財經時事

范雲怒批潑糞嫌:「今天你為中共出手潑糞 明天你就會站在投降第一排」

香港反送中義務律師黃國桐在台灣開設「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到不明人士闖入潑灑糞物,北市警方今晨逮補一名涉案莫姓男子,全案將依恐嚇、毀棄損壞、公然侮辱罪等移請北檢偵辦,並追查幕後有無指使者。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怒批,「中共的抓牙追打至此,卑列惡質莫此為甚,在民主台灣動手修理香港人。」

日期:2020-10-17

產業時事

豆導涉性侵案 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已死

導演鈕承澤遭女性工作人員指控性侵,引起軒然大波,他今(7)日早晨到大安警分局接受偵訊,事件發生後,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說,會盡力配合司法調查,以及未來的司法審判,並鞠躬道歉表示「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

日期:2018-12-07

財經時事

陳喬恩酒駕罰多少?律師列處罰行情表

藝人陳喬恩4日在台北酒後開車遭逮,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問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陳喬恩到底會被罰多少錢?律師林智群整理出酒駕處罰行情表。

日期:2018-01-05

產業時事

藝人陳喬恩酒駕遭逮 10萬元交保

藝人陳喬恩今早驚傳在台北酒後開車遭逮,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據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問訊後,陳喬恩於上午10時左右依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日期:2018-01-04

職場生活

台塑危機 王文淵要解決的三大盲點

六輕大火,燒垮半世紀的台塑神話!面對這一年來頻傳的工安意外,王文淵唯一的人事大動作,竟是聘請石化門外漢──前消防署長黃季敏,出任麥寮廠區總廠長。六輕需要的是防火而不是救火,王文淵的離譜安排,也難怪六輕大火燒不完。

日期:201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