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小通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爸爸臥床9年看護費600萬...「父母兩場病,燒掉1千萬」給我的警醒:退休後守老本的4堂金錢課

「他對你好,是因為你有錢。」如果有一個人因為錢對我好,那我真的要感激他,還會對他加倍的好。看看天下,「要你錢還傷害你」的人例事例有多少,連親生子女都可能要你錢、偷你錢、搶你錢、設計移轉所有權,而且連個好臉色都沒有。既然是「你有錢」造成「他對你好」,在這樣動機明確的關係中,你要怎樣演好有錢人角色?你需要保護自己嗎?你有必要看輕對方或離開對方嗎?試做以下習題。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台股悄悄收復萬七 如何搶搭投信季底作帳行情? 五大族群、兩看點幫你說明白

如何搶搭投信季底作帳行情的順風車?5大族群、兩個觀察重點,教投資人洞悉投信未來持續青睞標的,掌握波段獲利契機。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廣達遭駭客勒索14億非個案!光去年就有15家企業「中標」 成了犯罪組織提款機

蘋果筆電代工廠廣達,遭駭客集團REvil竊取資料,要求支付5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4億元)贖金一事,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也讓資訊安全,再度成為熱門議題。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做小本生意,反應就是要比別人快!」看寧夏夜市如何搶三倍券商機

振興券大戰開打,因疫情而蕭條大半年的台灣市場,將注入千億熱錢,相較於大企業的縝密布局,客單價低的傳統商圈該如何應戰?且看寧夏夜市的案例。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解構美股大戶最新持股狀況 下一個資金避風港在哪? 從華爾街A咖最愛ETF 預見全球股債後市

今年美股屢創新高,未來漲升力度如何? 各界看法分歧,全球金融市場瞬息萬變,先從態度一向嚴謹的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變動看起。

日期:2017-11-29

職場生活

是巧合還是神蹟顯靈?

二○○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一片有聖母瑪利亞臉孔的烤吐司,在eBay以二萬八千美元天價賣出。另外,在一三年十一月三日,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動「綠小便」計畫,利用公共場合的尿液製作磷肥。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吃好道相報」他穩坐平價商旅龍頭

從南台灣高雄的小商務旅館起家,逐漸拓展出二十家分館的康橋連鎖旅館,如何靠著一晚二千元的房價,每年吸引一百萬人次入住,打造一年營業額十億元,不僅獨霸南部,也將進軍北部的商旅王國?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26歲門外漢救老餐廳 年營收七億

台中潮港城,十年前欠債高達二十億元,去年卻創下年營收七億元的好成績。讓這家老牌餐廳翻身的,竟是加入公司時不到三十歲的餐飲門外漢張寶仁,後來他更以三十三歲之齡當上營運長。他,究竟如何帶領潮港城重返榮耀?

日期:2014-02-13

投資理財

爸媽解決房事、教育事六基金最給力

家庭開銷源源不絕,其中兩筆最大支出,就是買房及子女教養費用。這兩種資金特性,在於有期間限制,只要時間一到,所需資金就得備妥。藉由基金達人評選團多重條件把關,購屋族及教養族想在目標期間內順利達陣,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日期: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