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大尾鱸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博恩夜夜秀90%觀眾都是韓黑!心理師分析:韓國瑜7個說話之道,創造250萬點閱奇蹟

20191226編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24日上了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接受訪問,影片上線不到2天就創造了將近250萬觀看次數,11萬人按讚,雖然倒讚也有5萬人,但仍足以顯示韓國瑜人氣並不像民調呈現出來的那般低迷。究竟韓國瑜的魅力何在,心理師專業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26

職場生活

看不見的台灣 ― 自淨其咎

導演林明謙,是個台大哲學系畢業的高材生,投身影視圈後,曾參與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以及《大尾鱸鰻》的編劇工作,這是他首次執導的紀錄長片。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做夢的大餅

《星際大戰》熱賣,代表消費端存在著「別的民族喜歡的,中國人也愛」的商機。文創產業雖不新,但潛藏機會大,這才叫做夢。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上哪兒找外星人?

如果想找外星人,在英國得看小報、到美國可以查科學月刊,在台灣只要打開電視,各台新聞以及各大名嘴都樂意公布外星人在哪裡。

日期:2014-02-27

品味人生

你也能三十分鐘端出一桌辦桌菜

每到家人團聚的節日,我都會買「辦桌天王」蔡澄秋師傅的冷凍宅配料理,來豐富餐桌菜色。阿秋師的冷凍料理研發用心、用料實在又美味,讓我端出來的每道菜,家人都還以為是現做的佳餚,今年母親節,我也準備這麼做。

日期:2013-05-02

產業時事

湖南衛視靠「蠻霸」精神谷底翻身

「我是歌手」讓湖南衛視風雲再起,稱霸中國媒體,地位僅次於中央電視台。到底湖南衛視從收視落後到反敗為勝的祕訣何在?這家成立僅十六年的電視台,為何能屢屢創新,成為中國電視台的領頭羊?

日期:2013-04-18

職場生活

年沒白過

以前讀「如何面對挫折」這類書不通,現在都讀進心底。倒真要感謝挫折,讓我們在尚有知覺時改正,不必含恨以終。

日期:2013-02-21

產業時事

只想拍「鱸鰻」 永遠不會有「少年PI」

春節假期過後,台灣電影又多了一個破億俱樂部的會員,「大尾鱸鰻」成功的票房是道出台灣電影的復甦,還是又創造一波「愛台灣」的電影消費風潮?長年在中國、擔任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總監製的台灣導演陳國富,有一番深刻見解。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