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慈善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DFS免稅店大亨逝世,享耆壽92歲!巴菲特也自嘆不如...一生捐2千多億、只留3千萬養老:裹屍布上沒有口袋

編按:環球免稅集團(DFS)創辦人查克.菲尼 (Charles Feeney) 於2023年10月9日逝世,享耆壽92歲。查克.菲尼於1960年成立環球免稅集團(DFS),到1964年時,店面已經涵蓋了27個國家,DFS發展快速,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連鎖免稅店集團。菲尼生前行善不遺餘力,一生捐贈約80億美金,被稱為「慈善界的詹姆士·龐德」,他所推動的生前捐獻,也深深影響了巴菲特及比爾.蓋茲等人。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將小豪宅戴手上!0.52克拉紅鑽要價1280萬…邦翰斯香港秋拍Tiffany設計作品罕見現身

邦瀚斯香港秋拍,珠寶部門推出228件作品,出現一顆相當罕見、0.52克拉紅鑽石,要價1280萬台幣(320萬港幣),等於是將一間小豪宅戴在手上。還有一條總重50.24克拉天然緬甸未經加熱處理紅寶石配鑽石項鍊,估價達7200萬台幣(1800萬港幣)。最特別的是知名珠寶品牌 Tiffany 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7件作品現身拍場。他被譽為「20世紀最具天賦才華藝術家之一」,作品市場難尋。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台開副董親自證實「已發不出薪水,連水電都繳不出」 跳票累計達10億,預告下週還有8億

台開連環跳票,今天再公告跳票一張新台幣70萬元,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表示,累計跳票金額已達新台幣10億元,下週還有8億元,已發不出薪水,後續的確面臨停業問題,還需進一步跟員工協商。

日期:2022-02-26

產業時事

全球最小氣億萬富豪曝光!這2位名人只拿「1分」 他曾承諾捐100億,實際只捐「這數字」

在全球富豪榜上爭搶首富寶座的2個人—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經常你來我往地較勁、隔空互嗆,水火不容的程度眾所皆知。不過,倆人又有一大共同點,就是都「超小氣」!根據統計數字,這2位全球最有錢的人,過去1年,捐出不到1%財富給慈善事業,雙雙入選「2021 富比士最吝嗇億萬富豪排行榜」。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倒台內幕 三年前頂著首富光環四處捐錢 恒大就已借貸度日 北京不救、富豪牌咖抽身 許家印的房產帝國崩壞錄

二○一八年十二月,中國首富許家印帶著九十六歲的老父親、以及結縭三十五載的髮妻丁玉梅,回到河南太康縣聚台崗村的老家。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華爾街之狼》的殺戮戰場啟示錄

一個是金融罪犯,一個是大慈善家,都在華爾街聚積巨富;如今,大慈善家以跳樓的方式離開戰場,而詐欺起家的金融罪犯,卻靠著電影版權繼續致富。這,或許正是華爾街最真實的面貌。

日期:2014-01-02

財經時事

○六年最慷慨的前50大慈善家 P.130

「二○○六年前五十大慈善家」排行榜出爐,財力雄厚的科技業人士依然占據大部分的名次,他們捐出的天文數字,也讓躋身這份排行榜變得難上加難。

日期:2006-11-23

財經時事

捐款六百五十億美元──全美五十大慈善家排行出爐 P.134

在《美國商業周刊》每年一度的全美五十大捐款排名中,慈善家們今年的表現可說是「超級慷慨」!

日期:2004-11-25

財經時事

喬治對喬治的戰爭 金融大炒家索羅斯的最後一役? P.114

不甘寂寞的金融大炒家索羅斯捲土重來,只是這回挑中的戰場不在金融圈,鎖定狙擊的對象也不是貨幣或股票,而是當今全世界最有權勢的美國總統布希。這位集金融炒手與大慈善家於一身的奇人,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200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