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大成鋼總經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瞄準拜登基建計畫商機!「美國鋼材通路王」大成鋼謝榮坤拍板衝產能: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美國鋼材通路王」謝榮坤:瞄準商機,我火速拍板衝產能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一○○%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拈花微笑的鋼鐵悍將 謝榮坤

今年,美、中兩大國的貿易戰火喧囂不斷,在雙方炮擊之下,還能露出微笑的最大贏家,就是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購併拚出通路王 謝榮坤:我們才剛開始

美國對中國的鋼鐵、鋁製品課徵反傾銷稅,美國不鏽鋼通路龍頭「大成鋼」被認為是貿易戰的唯一受惠者;但在總經理謝榮坤看來,大成鋼兩年前就做好策略布局,貿易戰只是推波助瀾。

日期:2018-11-21

產業時事

主宰美國標準鋁市場 面對貿易戰大成鋼再砸百億投資

美國總統川普發動貿易戰不僅牽動金融投資市場,同時也牽動企業布局,大成鋼(2027)今(2)日公布董事會通過透過子公司,在美投資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元)收購美國鋁業集團旗下子公司資產,穩定其在美國普通鋁市場最大市占的地位,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同時表示,後續不排除將有其他收購計畫。

日期: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