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成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華生飲水 擴大日常飲水減碳影響力

從桶裝水跨足玻璃瓶裝水製造商,華生水資源持續透過推廣循環容器減碳飲水,向各界傳遞落實減碳、減塑、垃圾減量的理念,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台北文華東方用它的玻璃瓶裝水!成本貴寶特瓶5成,華生為何砸2千萬做不討好的生意?

環保署公告,7月1日起旅宿業得分階段限用一次性備品。早在疫情前,全台前三大桶裝水業者華生水資源,就投入2千萬元打造玻璃瓶裝水生產線,每月至少可為飯店業者減少2千公斤的碳排放。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餐飲推植物肉、通路力拚減塑,逾40家業者齊聚「未來市集」分享減碳策略!盼蔬食翻轉「宗教素」印象

淨零碳排議題發酵,植物肉因同時搭上減碳與健康兩大訴求,受到重視,趁今天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4/22),妞新聞與植境合辦「未來市集」,召集逾40家蔬食相關業者擺攤響應,同時舉辦「綠色論壇」,分享餐飲到通路的減碳策略。

日期:2023-04-22

產業時事

靠進口蛋恐釀國安問題? 茂生、大成、卜蜂攜手創「台灣精緻洗選蛋品協會」 盼洗選蛋市占率達八成

近來蛋荒引發台灣民眾恐慌,為了未來能有效掌控雞蛋數量,並兼顧食品安全,不僅政府積極提倡洗選蛋,茂生農經(1240)、大成(1210)、卜蜂(1215)等上游大廠也聯手成立「台灣精製洗選蛋品協會」,望能提升台灣蛋品競爭力。

日期:2023-03-25

產業時事

4年磨一劍!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第1期啟用,韓家宇:植物肉是大成未來發展重點

「歷經了快4年的時間,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終於跟大家面見了...,」12月27日,趕在2022年結束前,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領著全體員工,驕傲地向現場200多名官員、客戶、媒體...展示集團全新的食品加工廠。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產官學研協力翻轉嘉義.農工並重吸青年返嘉圓夢

青年低薪問題,嚴重時恐動搖國本,大隻雞晚啼的嘉義縣,在產官學研攜手協力下,逐步朝農工大縣邁進,科學園區與6大新興工業園區,瞄準智慧農業、智慧載具、精準健康3方向,加上無人機國家隊,為地方創造多元產業發展可能性。在智慧化、高值化、綠色永續架構下,青年毋須離鄉背井,甚至青農週入十萬不是夢,讓嘉義縣後發先至,吸引青年返「嘉」圓夢。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產銷一條龍、夢幻連動日本最大毛孩零嘴商 大成穩操2勝算!砸億元搶當寵物鮮食王

大成二○二一年成立新寵物品牌GOMO PET FOOD,董事長韓家宇喊出搶下一成市占率目標,作為寵物食品後進者,他們該如何做到?

日期:2022-08-17

嘉義|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

前瞻產業進駐智慧產業園區 祭60K高薪網羅返嘉人才

為了讓外流人口找到回鄉工作希望,嘉義縣築巢引鳳,轄內產業園區預計2025全數完工,可望創造6萬個工作機會,加上最新成立的嘉義科學園區,吸引三低一高前瞻產業、全球冠軍進駐,有大廠祭出60K高薪網羅人才,大隻雞晚啼的農工大縣正全面脫胎換骨,搶賺科技財,打造下一世代護國神山群。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經營戰略》提高糧食利用率 農畜龍頭大成祭三招應對

三一.七%、九百公噸、一一八%,這三個關鍵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國際糧食危機風暴正步步逼近台灣。而台灣居高不下的進口糧食依賴度,也讓農畜龍頭大成集團提高警覺,早早啟動部署。

日期: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