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昌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中國全面推動內陸建設,正劇烈改變中國經濟的面貌。城鎮化腳步加快,各行各業紛紛搶進,內陸成為最吸睛的地區。隨著企業加薪、內陸居民消費實力增強,中國五大內需超新星產業,正以飛快速度成長。這股中國最新的財富趨勢,值得你我關注!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大昌行 搭上中國奢華車市的黃金年代

經營汽車、食品及物流業務的大昌行,業務版圖遍布中、港,上市四年來營收成長一倍,獲利更大增近三倍,是少數擴張不受金融海嘯影響的企業,充分展現港商長於貿易、銷售的特質。其中,大昌行代理的豪華汽車品牌賓利,今年預計在中國將賣出一千兩百輛,是奢華商機抬頭的代表。

日期:2011-05-05

產業時事

從「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

從「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扮演了30年世界生產基地的角色後,未來中國將搖身變成世界名品主力銷售的市場。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巴菲特颳起中國旋風

年逾80的巴菲特,這回中國的4天行程,給13億中國人上了一課,並留下一堆驚嘆號,影響中國人恐怕很深遠。

日期:201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