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樹藥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不當醫生去賣茶,30歲用科學腦做30秒冷泡茶賣千萬包!進駐永康商圈:把好茶、甜點讓觀光客都知道

疫情解封後觀光客回流,永康商圈也熱鬧了起來,Teascovery發現茶的創辦人、7年級生陳翊榮,6月底進駐永康商圈。以茶飲起家的他,這回卻以可麗「捲」的台語發音「更kńg」做為店名,他希望以茶點帶動茶飲,搶攻在地和國際觀光市場。受惠於疫情,這3年發現茶繳出亮眼成績單,2019年營收3千萬,2020年翻倍,去年營收破億。棄醫從商的他期許自己做出來的好茶及甜點,有朝一日能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大樹、杏一股價創歷史新高背後秘密!藥局雙雄親揭展店戰略:為何小型店賺更多?

近一年來,儘管加權指數表現溫吞、大盤整體市值減少,但生技總市值卻是逆勢創高,衝破1.4兆元。而今年以來,大樹、杏一等藥局類股市值逐步擴大,大樹甚至躍居台灣市值第7大的生技類股,在營收成長的背後,有著哪些關鍵動能?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大樹、杏一股價創歷史新高背後秘密!藥局雙雄親揭展店戰略:為何小型店賺更多?

今年以來,大樹、杏一等藥局類股市值逐步擴大,大樹甚至躍居台灣市值第七大的生技類股。只是,在營收成長的背後,有著哪些關鍵動能?

日期:2023-05-10

財經時事

「180元快篩」逾7千家超商、量販賣場全面開賣!家樂福引進新品牌,800盒明天到貨

台灣單日本土新冠確診人數暴增,民眾搶買快篩試劑,疫情較為嚴重的北北基桃甚至「一劑難求」,經由經濟部協調,各大超商與賣場於今(9)日上午10點起開賣快篩,方便民眾購買。因應快篩需求大增,衛福部也透露,已下訂約2.4億劑快篩試劑,預計5月底前將有約1.2億劑到貨。

日期:2022-05-09

全台防疫報導

快篩這裡有!家樂福3款「家用快篩試劑」到貨 「這廠牌」瘋狂下殺57折

Omicron疫情不斷在台灣蔓延,篩檢需求量大增,導致「家用快篩試劑」大缺貨,想買一支快篩試劑根本難上加難!連鎖量販店家樂福今(4/26)日表示,門市將販售3款快篩試劑,其中福爾威創生產1入及5入的快篩,分別降價為200元、975元,相當於市價打了57折。

日期:2022-04-26

財經時事

本土今增17例,10人陰轉陽》北市電影院影廳明起不得飲食 北中南多地確診者足跡看這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5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7例本土個案及38例境外移入(20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2-01-31

財經時事

全聯為何不上市櫃?好想買它的股票... 財經達人:別做白日夢!不需要你「支援收銀」

全聯為什麼不IPO(公開募股;英文:initial public offering) ?財經專家阿格力則分享自己的觀點,認為全聯根本不需要上市的原因就是,它根本不缺錢。

日期:2021-10-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9期︱存股池練兵,時機來臨時板凳就能轉先發

存股如同在打一場球賽,「存股池」可以當作您的球員名單。一個好的教練,除了要有眼光挑選先發球員外,也要下功夫了解板凳球員的能力與狀況。多多了解存股池的公司,在投資上不論長線或中短線都妙用無窮。

日期: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