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水螞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濕氣重、地板反潮…大水螞蟻提早出沒!「白蟻狂飛」3秒片曝光:這種環境牠們最愛築巢

近來天氣較不穩定,東北季風增強及鋒面通過,使得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也讓氣候變得更加潮濕,加上各地高溫多介於28至32度之間,濕熱環境下,台語俗稱的「大水螞蟻」似乎悄悄提早出沒。前氣象局長鄭明典25日晚間貼出一則3秒短片,一群「大水螞蟻」紛飛的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同時,鄭明典也預告「雷陣雨季節接近了」。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每到下雨就飛出來一堆大水螞蟻(白蟻),你知道它其實是蟑螂親戚嗎?3招防止白蟻入侵

最近傍晚走在路上,可能會在燈下看到一堆蟲蟲飛來飛去!原來是又到了白蟻 (或稱大水蟻、大水螞蟻) 分飛的季節啦!這些白蟻為何要分飛?何時飛?對我們會有什麼影響嗎?

日期:2022-05-10

職場生活

一下雨就滿地的大水螞蟻屍體...家裡發現白蟻該怎麼辦?殺蟲劑千萬別亂噴!專家教你3原則處理

白蟻的季節要來了!除了白蟻在家掉翅膀讓人崩潰,其實白蟻很有可能會在你家「大啃特啃」,我們該如何發現與處置這些白蟻呢?

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