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罹菌血症病危,小炳深夜宣布「已簽放棄急救」 關心訊息如雪片般飛來...他起床嚇到再發3聲明

近日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的藝人小炳(余俊賢),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病危的他,11/1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已經簽了放棄急救書、器捐同意書。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關心,小炳坦言,才剛起床就收到一大堆訊息,還有生前契約的廠商要來談生意,但他表示並非生了重病才做此決定,而是很早以前就想做了,目前身體很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每個階段都要留下刻骨銘心的腳印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曾經手中握有10個節目主持工作、身兼數家企業負責人,卻瞬間從極盛到極衰,不僅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更負債1億6000萬元。走過人生起落,他如何看待這一切經歷?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幫人鼓鼓掌

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社會應該好好想想,是不是眼睛光盯著島內開罵而忽略了美好?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朋友說:「…X!為什麼不轉播奧運」

現在新聞界根本不必讀新聞科系,因為老闆不要新聞鼻、不要平衡報導、不要千秋之筆,學新聞根本沒用。

日期:2012-08-02

產業時事

電視精武門

我們所擔心的豈止八點檔,更怕再也找不出足以自豪的優點,怕社會只剩集體焦慮。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愛摩兒 新鮮感刺激客人感官

愛摩兒隨時有人到世界各地的情色展蒐集情報,一旦發現新穎、好玩的情趣設備,採購人員就徒手背回國。客人來到愛摩兒,就是為了體驗這些前所未聞的情趣設備;每個月要更換的情趣椅上的螺絲,就高達七、八十個!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