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大王椰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沒有冷氣的童年

記得以前上台北,看到計程車上寫著「冷氣開放」,真是大開眼界;開冷氣讓環境更熱、更缺電,又想著砍更多樹改放太陽能板,如此惡性循環下去,怎麼辦?

日期:2020-07-08

職場生活

酒酣耳熱的必要

登上米其林的小吃攤大排長龍、吃了一輩子的老餐廳歇業……只能在不浪漫中找浪漫,將來或許有一種餐廳,店小小的,上面寫著「本店允許酒酣耳熱,九點後服務較少,但老闆仍在!」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台北也可以有個美美的中央公園!

今年的期中選舉只剩下最後12天,今年各家媒體的民調數字都不一樣,民調的機構效應已成了造勢的工具,大家看看就好。

日期:2018-11-13

品味人生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

台灣的美,有時會藏在稍縱即逝的窗外風景,或是不經意路過的城鎮裡。資深鐵道迷席特曼,精心挑選12座台灣最美的車站,有小鎮、有景觀,也有汽車到不了的祕境,唯有坐在火車上始能欣賞。就讓我們跟著席特曼,細品台灣鐵道之美,走一趟不一樣的年假微旅行。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