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媽媽不在意你考98分,只氣你粗心錯1題」幼兒園就拚提前學習、小學生瘋狂內捲,台灣教育怎麼了?

2024/2/21今周刊編按:北市知名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學習成果,一看生活作息表,每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都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引發媽媽社團瘋狂討論,究竟我們的教育要提前學習到甚麼程度?---------對我而言最近最熱鬧的社團,就是擁有18萬人的小一聯盟了。裡面的熱鬧的程度,不亞於過去我潛進去的股票自救會社團。(原文刊載於2023/11/5)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台北文山區補習班|鵬展教育中心:打造學生觀題視野,助學生成績飛躍提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台灣為人父母所有的期待,面對大學入學考試,更是家長與孩子們的一個重要篇章,遇到越來越靈活的大考題目,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做到更高視野的準備?具有多年為學生考前衝刺經驗的鵬展教育中心,以獨家的備戰方案,來為同學們解惑。

日期:2023-11-27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為學棋14歲在家自學,22歲擊敗世界前三…棋王許皓鋐杭州亞運奪金秘訣:我持續在等他的失誤

長達6年的時間,許皓鋐為了到棋院練棋,天天搭高鐵往返新竹與台北。堅持訓練、面對挫折不放棄的心理素質,讓這位單純好勝的圍棋男孩,在今年杭州亞運會上一舉奪金,驚豔世界。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助攻企業領袖掌握新局 彎道超車贏戰未來先機

當地緣政治逐漸取代全球化、通膨持續升溫、製造業面臨庫存去化挑戰、中美貿易戰與烏俄戰爭方興未艾,全球政經局勢劇烈動盪,導致企業經營與商業貿易環境暗潮洶湧,唯有持續學習,才是變動時代下的最大資產。政大EMBA執行長鄭至甫強調:「在大洗牌、大變動時代,不僅企業需要轉型,企業領導『人』更需要先轉型。」唯有企業經營者的知識體系與思維模式與時俱進、全面翻新,謀定而後動,才能「贏」戰未來,智創彎道超車新局。

日期:2023-10-03

職場生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10月底登場!300個攤位集結30國名酒、17國美食,還有吳寶春教做鳳梨酥

到香港旅遊,如果你的目的是吃美食,10月底啟程正是時候。自第一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歷經前幾年因新冠疫情而曾經取消停辦、改在網路上進行、與香港酒吧合作之後,今年的活動終將於10月26至10月29日揭幕,睽違5年恢復舉行實體活動。

日期:2023-10-03

職場生活

落實「顧好下一代,爸媽更輕鬆」教育政見 桃園國中小學生免費營養午餐 安心吃出健康

桃園市人口直線成長,今年6月起突破230萬市民人數,市長張善政上任以來,落實長者三節禮金調高、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免費享用以及幼兒園大班助學金等等重要福利政策,打造成大家安居樂業的世外桃源,每一天都迎向陽光邁向進步。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制霸清代航貿 他躋身「千年50大富豪」

一八四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名為伍秉鑒的商人,在信件中寫下未能移民美國的遺憾⋯⋯。他因從事特許貿易致富,事業版圖甚至涉及美國鐵路開發,他是如何運籌帷幄而成為世界首富?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34歲林敬超 今年商業不動產最高成交案他做的! 麵攤囝仔 翻身全球最大商仲台灣區舵手

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外商商仲圈人事掀起大風吹,其中以商仲女王朱幸兒接班人之姿,接下世邦魏理仕台灣總經理的林敬超最受矚目。究竟他有何關鍵性差異,能在競爭激烈的總座遴選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幼兒園畢業儀式的領導啟示

身為領導者,在確立明確的目標和策略後,適當賦予團隊成員更多權力,不僅能達成最終目標,還能在過程中成就更好的團隊。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