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瓏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市向MIT REAP取經 接軌國際打造生醫新創之都

新北市作為全臺第一個入選MIT REAP計畫的城市,整合產、官、學、創投、新創組成戰鬥團隊,藉由引進國際新創營運模式,在短短兩年內建構生醫新創生態系,要搶攻全球智慧醫療的龐大商機。

日期:2022-01-25

產業時事

立足台灣、出海世界 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Demo Day揚帆

為了讓孵化的創業團隊有一個展示產品的舞台,「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籌辦的Demo Day今年強勢回歸。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台灣林口新創園成功鏈結波士頓創業生態系 於MassChallenge波士頓總部完成白金夥伴掛牌

由經濟部大力推動的亞洲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 (Startup Terrace),在無任所大使陳正然大使及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孫良輔主任見證下,於全球知名創業加速器MassChallenge的波士頓總部,由我國中小企業處代表雷世謙組長進行白金夥伴掛牌,讓台灣成為MassChallenge國際夥伴計畫Bridge to MassChallenge (B2MC) 亞洲第一個白金級夥伴。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適才適用,方能發揮企業最大綜效 人力資源與知識管理缺一不可

自一九九〇年起,國家品質獎已歷經多次修訂,近年隨著產業典範轉移之勢──競爭力的關鍵要素已由過去僅以產品/技術品質為核心的「效率」驅動,轉變為以顧客為核心的「創新」驅動;不僅重視產品品質是否卓越,更強調是否具備創新營運模式。為此,國家品質獎特別在二〇一六年重塑獎項機制,包括分級設獎、增設功能性獎項、增加獎額、分業評審等,種種制度精進,皆使獎項更臻完備,符合時代潮流。

日期:2018-04-24

產業時事

醫療門外漢變身最大電燒刀製造商

雖隱身於台北縣新店市某處的廠辦大樓中,大瓏公司卻掌握著全球二五%的電燒刀生產。大瓏董事長劉惠珍,如何從一位醫療器材產業的門外漢,打入保守的美國醫療器材市場,又如何從無到有,一舉成為全球最大的電燒刀製造商?

日期:200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