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破9萬元,生活還是很苦!他犯3個致命理財錯誤 一家三口每天吃泡麵度日

據主計總處最新統計,2021年勞工平均總薪資為67萬元,卻有高達68.31%受僱員工根本未達平均,比例創下歷年新高。但有些人即使錢賺的多,還是覺得自己窮,日前有位人夫在知名的網路論壇上分享,自己不用負擔房貸,月薪9.2萬元,年薪也破110萬元,但一家三口卻仍過著苦日子,直言「現在每月吃土過日,只能吃白粥肉鬆或泡麵度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文刊載於2019/7/29,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12-30

全台防疫報導

戶外不用戴口罩了!王必勝預告3階段規劃鬆綁,11月實施…快篩擴大發放,2類人免費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告將鬆綁口罩令,考慮室外不強制戴口罩、室內或人潮擁擠處維持配戴。今(11/9)日上午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國內疫情趨緩且速度愈來愈快,將會逐漸調整口罩政策,現階段調整方向將分為室內及室外,但細節還會討論,預計在這個月(11月)實施。此外,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透露擴大免費快篩適用對象,王必勝表示,預計在周五宣布上路日期。王必勝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表示,口罩將分階段開放,初步規畫分為3階段,第一階段將分為室內和室外,第二階段是否為室內部分或是都改為「正面表列」場所要戴口罩,要再看狀況,第三階段則可能採取建議而非強制。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5+n」新制11/14上路,快篩陽性可出門,一圖看5大規定…1/1起春節台商返台全面機場PCR

指揮中心宣布,11月14日起實施「確診隔離者隔離天數,由7天縮短至5天」,後續仍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若期間快篩陰性即可提早隔離。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確診者完成應隔離天數後,不論快篩陽性或陰性都可以解隔,還是可以外出。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曾住車上、吃貓食度日…如今捐掉價值30億美元公司救地球,Patagonia創辦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股東」

為了對抗氣候變遷、全球暖化,你願意做什麼事?使用環保杯、環保餐具還是多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戶外運動品牌Patagonia創辦人喬納德(Yvon Chouinard)為了對抗氣候變遷,霸氣宣布捐掉價值30億美元(約新台幣930億元)的公司,並在品牌IG上留下影音片段:「現在有很多人了解我們對拯救地球有多認真,我認真得要命。」

日期:2022-09-16

全台防疫報導

居隔3+4再放寬,取消第3天快篩…侯友宜盼「以篩代隔」可行嗎?5月單日破萬例?陳時中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633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6,295例本土個案及44例境外移入(22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2-04-26

產業時事

「我在沉默中看到了滿滿的恐懼」…女市長、女記者屢遭死亡恐嚇,成美軍遺留在阿富汗的悲傷故事

「妳在哪裡?現在馬上回家去!」當塔利班成員攻進喀布爾時,一名阿富汗女記者接到哥哥來電,所幸當時她人就在住家附近。

日期:2021-08-17

品味人生

57歲大叔發憤減重 不節食、不斷食 花兩年從84公斤→71公斤 怎麼做到的?

是方電訊(6561)規劃處副總經理江文漢身高174公分,早年服兵役時是當憲兵,有著人人稱羨的精實身材,但隨著年紀增長、應酬變多,不僅年紀成了大叔,就連身材也漸漸變得像大叔一樣。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好基智」、「圓夢錢包」讓你豐盈未來

當你坐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聽到鄰座的人都在討論股市、當媒體出現鋪天蓋地的報導,全球股市已來到歷史高點,好像只有你還在問:「還能進場嗎?」這就是Kevin的故事,他是個40多歲的普通上班族,也是家裡的主要經濟支柱,在公司擔任小主管的他,每天早上九點進公司打卡上班,晚上加班到七、八點是常態,回家後還要陪小孩寫作業、溫習功課,在他扮演完好員工、好爸爸的角色後,屬於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就算有閒錢想投資,也擠不出力氣研究哪家企業的股票值得買。對Kevin來說,難道就沒有解套的方法嗎?

日期:2021-02-01

產業時事

詳細8足跡曝光!染疫護理師一家三口曾去麥當勞、南門市場 指揮中心證實

昨(19)日公布染疫護理師(案863)一家三口足跡受外界矚目,因女兒(案865)曾在摩斯漢堡工作外,護理師(案863)與丈夫(案864)也曾在社區間活動,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再公布完整足跡。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新增1本土病例! 護理師家人再確診 部桃啟動回溯機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案870),為案839家人。

日期: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