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眾電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廣達搶進5G市場,看好10月市場起飛!林百里:雲達實現品牌願景

COMPUTEX正式開展前,廣達旗下雲端品牌雲達(QCT)舉辦的記者會上,不只有林百里和梁次震兩位廣達大家長,還有英特爾、日本樂天和紅帽的高層也都現身相挺。而能讓這群人聚在一起的關鍵,就是「5G」。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復興航空解散 最該搞懂的兩件事

近年法院批准公司重整件數不到兩成,重整成功機率更低,興航明快解散,反而較有可能完整清償。但興航第一時間澄清不停飛,是重大瑕疵。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新電信大亨簡明仁?

大眾電信3G、PHS錢途大解析 》投資教戰手冊:四大新線索下的八家好公司 》老謝開講:我們正面對一九二九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財富大縮水 》谷月涵看台灣:沒錢怎麼辦? 》新學友書局財務危機特別報導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科技交大幫 2億政治獻金大追蹤

六年多前,高雄漢來飯店、總統就職大典的國宴上,一位三十出頭、初出茅廬的小夥子,竟與所有財團大老闆們排在同桌,他是誰?憑什麼坐在這裡?一場國宴的座位安排,意外成為這起「宣明智等人兩億元政治獻金案」的重要線索。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馬英九身邊 最神祕的大內總管

近來被影射捲入政治獻金案而浮上枱面的總統辦公室主任康炳政,是總統馬英九二、三十年來最核心也最神祕的幕僚。他是怎樣的人、如何獲得馬英九信任?我們為你揭開這位大內總管的神祕面紗……。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簡明仁:做自己喜歡的事比較重要

曾經,簡明仁是眾人歆羨、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婿,一手創辦大眾集團,股價逾百元;又曾經,他被王永慶抨擊、被小股東咒罵,因為大眾電信聲請重整,大眾集團連年虧損。如今,他選擇藏起光環,以父之名,投身精緻農業。

日期:2012-11-15

產業時事

亞太電信鹹魚翻生 五路人馬搶大位

亞太電信在電信三強的夾擊下,透過資產減損回沖與本業獲利,去年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大賺百餘億元,每股稅後盈餘高達三.二五元,一舉超越遠傳電信。由虧轉盈的亞太電信,明年將董監改選,台面下股東的角力戰恐開打。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統一超電信撿「雞肋」 低資費打贏生存戰

當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拿走台灣電信市場逾九成市占,亞太、威寶、大眾電信都在夾縫中求生存,統一超商電信挾著通路龍頭的威力揮軍電信市場,究竟有什麼贏的祕訣?

日期:2011-05-12

產業時事

【第三屆理想品牌調查】品質是永遠的王道

《今周刊》連續第三年進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三年來歷經金融海嘯和景氣回溫,商務人士喜愛的品牌名次也互有消長,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品質的要求。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歡慶台日對飛吳東進從快閃族變攝影師

發生什麼大事,竟讓最不愛拍照、最不愛曝光的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也拿起相機拍起照來?答案是台北松山機場與東京羽田機場開航的慶祝酒會。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