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禮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耶誕節前夕送大禮!拜登簽國防授權法案「5年供台灣100億美元軍援」:再邀台參與2024年環太軍演

趕在耶誕夜前夕,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2023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授權未來5年提供台灣100億美元軍援,並要求加速處理台灣軍購請求。法案呼籲美台聯合軍演、邀台參與2024年環太軍演。

日期:2022-12-24

競爭力

讓世界看見台灣 突破疫情的困境 用愛串起世界紀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提倡「身心靈富足的修行生活」,展現「純善行動」、「利他心態」、「首創紀錄」、「全民提升」的四大核心,推動一分鐘大禮拜愛地球的影片,將大禮拜「身、口、意、拜、起」的5大動作以簡單不受限的方式普及世人,傳遞正能量於人心,使得老老少少接觸大禮拜善的訊息時,有清楚的方法改善自己身心靈狀態,將受益的力量感染更多人,升起利益他人的想法,自然影響 所有人自覺覺他的慈善之行。

日期:2020-11-13

財經時事

追思李登輝》告別禮拜「美日政要齊聚」 蔡總統親頒褒揚令感念「把民主自由留給台灣」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與世長辭,今(19)日在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追思禮拜,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及各國駐台使節紛紛前往弔唁,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由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覆蓋國旗。

日期:2020-09-19

今選頻道

簡單生活!想成為不生病的好命人?抗老、預防疾病的秘訣

今天下午,在好山好水好好聊的南投,跟大家分享預防醫學。談到預防疾病,不能只靠健檢、打疫苗、做療程而已,我認為日常的保養才是能否成為不生病好命人的最關鍵。

日期:2019-06-10

投資理財

分散布局與投資紀律是不敗鐵則

有基金教母之稱的宋文琪,曾是台灣共同基金界的女強人,在事業高峰時,懂得急流勇退,積極擁抱「最大的財富」——健康。訪談中,她除了分享人生體悟,也給基金投資人中肯專業的建議。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