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胃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是謠傳!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係金ㄟ,業者證實了…開賣時間曝光,員工淚:可以排休了

必勝客5月底開賣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後,似乎「安分」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週六(7/29)疑似內部員工爆料,必勝客將在8月推出「進擊の巨人」披薩,超複雜的擺盤讓該名員工崩潰,「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對此,必勝客週日(7/30)證實,重磅聯名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全球首創16吋「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把台北敦化餐廳變身成《進擊的巨人》沉浸式主題店,8月1日起在PK雙饗卡APP獨家搶先開賣。

日期:2023-08-01

職場生活

1次吃完15人份壽司!30歲大胃王女星驚傳過世,曾厭食症纏身…友慟:她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7月21日驚傳過世,享年30歲,與她同為大胃王戰友證實噩耗,「我想她現在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大家可以到她的粉專留言道別,相信她會看得到的」,但並未透露死因,讓粉絲相當震驚。高橋知成過去曾透露自己有厭食症等病況,2022年底又因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2個禮拜,從她的推特照片可看出身體纖瘦只剩下骨頭。據了解,厭食症患者BMI值小於17.5,甚至10以下,這會讓健康出問題,最終可能引起代謝全面失常,嚴重者足以致死,死亡率約為5%。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李登輝辭世3周年,賴清德曝合照憶他這段話:繼續秉持「摯愛台灣,有所作為」精神

7月30日是「台灣民主之父」、前總統李登輝過世3周年,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發文感念李登輝,他表示,過去曾多次向李登輝前總統請益,在產業、經濟議題獲得許多進步意見,提點的方向也是近年產業轉型關鍵賴清德表示,未來會繼續秉持李前總統的精神,在這條民主、自由的道路上,為所有熱愛台灣的國人同胞,開創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和公義永續的台灣。

日期:2023-07-30

投資理財

他辦31張信用卡「總額度557萬」,收入職業曝光...辦幾張算多?關於「信用評分」該知道的幾件事

你有幾張信用卡?一般人在申辦信用卡前,理應都要先整合好各家銀行提供的資料,再評估自身還款能力,千萬別變成「卡債一族」。一名自稱有2年公務員資歷的30歲民眾,以「收集信用卡」為興趣,宣稱自己擁有31家銀行信用卡,總額度高達557萬元,嗨喊「大滿貫挑戰成功」。

日期:2023-07-30

投資理財

王品集團上半年營收百億,搶暑假商機8品牌好康齊發!Q3再開逾10間新店、喊話房東快來聯絡

王品集團公告自結6月合併營收17.3億元,年增39.61%,再創歷史新高。前6月合併營收為109.5億元,年增33.85%,不但一舉突破百億大關,也創下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3-07-11

產業時事

台海觀察系列報導》70歲日本爺爺曾飛F-15戰機,升空攔截共機!貴為日本參謀總長,為何他認為國軍素質仍優於共軍?

現年70歲的前日本自衛隊統合幕僚長(相當於我國軍方的參謀總長)岩崎茂表示,中共軍力過去20多年來確實快速成長,但軍力是否強大並非只取決於武器裝備本身,軍人的素質及能力同樣重要。根據他多年主持日本國防,與觀察鄰近國家國防的經驗,岩崎認為共軍士兵的素質,仍低於台灣、日本或美國軍隊。岩崎並未輕視共軍力量的威脅,特別是共軍採用彈射器(而非滑跳式起飛甲板)的第三艘國產航空母艦服役後,他認為對於日本及周邊國家的威脅將高於之前兩艘。由於台灣及日本均面臨中國軍事力量的挑戰,以及對國家安全的威脅,他認為日本不僅應加強與台灣的國防安全合作及交流,日方更應該好好借鏡台灣在抵禦中國網路攻擊(資訊戰)的寶貴經驗。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中國禁止大胃王比賽!為何這攸關烏克蘭 更是共軍侵台重要線索?前日本高官講給你聽

現年85歲的日本政界元老,前農林水產大臣玉澤德一郎表示,中國政府全面推行糧食節約運動,並禁止各地舉辦大胃王比賽,不僅因為烏克蘭陷入戰事,大大影響來自烏國的進口糧食,糧食更是中國武力侵台前的重要行動指標。因為,日本有這個說法,「餓肚子就無法打仗」。任何一方在開戰前都要把糧食準備好,因此糧食準備是觀察共軍對台灣是否有任何大動作的重要線索。玉澤德一郎從政時,曾做過兩任的農林水產大臣(相當於我國農委會主委),以及一任的防衛廳長官(相當於我國國防部長),因此對中國的國防及糧食兩方面都有深入觀察。

日期:2023-07-04

職場生活

國小作文沒出現過想當廚師...名廚江振誠:年輕時,沒人知道哪件事會成為一輩子的工作

很多人問我,為何可以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一生的志向?其實我小時候想過要當畫家、雕刻家,而「廚師」這職業從來沒出現在我的國小作文過...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10分鐘嗑399碗麵,8個月前暴瘦影片曝光!日大胃王「魔女菅原」病逝…離婚→罹癌,她經歷了什麼?

曾創下10分鐘吃光399碗蕎麥麵驚人紀錄的菅原初代,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她在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2007、2008、2009、2010、2019、2021年度都拿過優勝成績,是日本知名的女子大胃王。週五(3/17)卻爆出菅原初代罹癌病逝的消息,據了解她罹患大腸癌,3/9已逝世,享年59歲,經紀人也證實此事。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人還沒死就先拍遺照 史上最會拍家庭照的攝影師,用120張「生前遺像」讓他與爸爸的心更靠近

淺田政志,號稱「史上最會拍家庭照的攝影師」,他透過自然紀實與角色扮演,將傳統正襟危坐的全家福照,打造出消防員、黑道世家等各種情境的紀念照,不僅獲得攝影界的芥川賞,他的故事還被拍成電影《淺田家!》。

日期: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