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大腸癌第三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Nike、Adidas都他客戶!從當沖炒股負債7億到年營收破10億,70歲迪化街老董體悟「投資善良永不吃虧」

很難想像,現年70歲的力誠實業董事長蘇慶福,曾經負債數億、身陷困窘。順利度過危機的他,如何打造出幸福企業、行善不落人後的精采人生?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生命的亮度,我們有權力自己決定

你我的人生旅途不盡相同,雖然生命的長度我們沒有能力決定,但卻有權力決定自己生命的亮度。而生命的亮度,就是我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大家要認真去思考,甚至把它當成我們一生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現在不辛苦了…53歲金馬得主大腸癌逝,曾說化療難熬「藥像硫酸倒肚子」出現4病徵快就醫

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知名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近年飽受大腸癌折磨。昨(10/20)日他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說自己「現在不辛苦了」,其工作夥伴也證實他已離世。朱科豐2018年在中國拍戲時,每天都出現腹痛狀況,甚至出現血便,返台檢查後確診罹患大腸癌4期,化療4年仍不敵病魔。大腸癌在台灣是前3大最常發生的癌症,民眾若出現4徵兆,包括大便習慣改變、血便、貧血症狀與腹脹等,就應盡快就醫。

日期:2022-10-21

投資理財

綠裝修IN、毒素OUT,永續×健康室內設計新潮流

「環境」決定我們的健康,因此綠建築、綠設計的重要性也更加凸顯。只要認證機構從源頭完善管理,消費者也掌握挑好房4 大關鍵,就能為自己和家人預約一輩子的健康好環境。

日期:2020-05-26

品味人生

初期徵兆不明顯,「腹痛」要特別當心!醫師:大腸癌常見症狀有這些

大腸癌是國人最常見的癌症,早期症狀不明顯,但往往都有持續一段時間的不明腹痛,提醒民眾切勿輕忽。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原本開刀順利恢復快,卻被判大腸癌3期...腸癌病友抗癌後的體悟:喜樂的心是良藥,相信就會有奇蹟

高中時,我父親即因罹患大腸癌過世,由於有大腸癌家族史,我開始有意識地多吃蔬果,少碰油炸、燒烤食物,另外我從小就是運動健將,參加田徑隊、桌球隊,進入職場後每周也會跳4到5次的有氧舞蹈,預防大腸癌要做的勤運動、多蔬果,我幾乎都落實了。

日期:2019-10-02

今選頻道

這一生唯一讓他落淚的女人!賀一航大腸癌逝,生前最想為老婆做2件事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賀一航3日驚傳大腸癌病逝,震驚各界。賀一航曾欠稅遭管收,當時身為未婚妻的老婆Judy不離不棄、四處籌錢想辦法替他擔保,讓他從一代浪子變成癡情男子漢。夫妻結髮數10年,如今消息傳出,好友余天難過表示:「打給賀一航老婆,哭得很厲害。」

日期:2019-06-06

品味人生

賀一航大腸癌第3期不化療,8年後走了...癌症第3期到底該不該化療?

媒體報導賀一航8年前就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卻因為聽朋友說「化療很痛」而沒有做化療,只接受手術切除病灶。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表示父親走得很突然,雖然罹癌但平常沒有很不舒服,他們也不知道病情為何忽然惡化。癌症第三期,到底該不該化療?

日期:2019-06-04

對外供稿

8年前就罹患大腸癌!賀一航不進醫院、不做檢查 外科醫師曝續命主因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事實上,賀一航早在8年前就確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開刀後因害怕疼痛選擇不化療,從改善飲食、睡眠來對抗癌症,8年來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外界原以為他靠改善飲食及睡眠抗癌成功,不過,外科醫師劉育志表示,其實賀一航續命關鍵在於「手術」。

日期:2019-06-04

品味人生

賀一航豬哥亮李國修都因大腸癌逝!台大名醫:一年做1500例大腸鏡,息肉切到怕...

綜藝大哥賀一航2019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2011年即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開刀後因覺得化療疼痛,決定不接受化療,生前曾表示,要是病危,絕不插管急救,要活得有尊嚴,而李國修、豬哥亮等名人,也都因大腸癌離世。大腸癌發生人數自2006年以來已是所有癌症發生人數的第一名,同時也一直盤據十大癌症死亡原因第三位,年做逾1500例大腸鏡檢查、拯救數千人免於大腸癌的邱瀚模醫師,釐清大家對大腸癌的迷思....

日期: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