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腸癌轉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提升生活品質,順利完成治療! 大腸癌化放療引不適 中醫輔助有奇效

大腸癌發生率一直高居十大癌症首位,直至今年才退居第二。大腸癌治療包括手術、化放療等,易出現副作用,影響患者治療意願。透過中醫輔助調養,能減輕治療時的不適、順利完成療程。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咖啡5種成分,讓心血管、糖尿病和癌症風險大降!醫:每天4杯,大腸癌死亡率降5成

我閱讀了一篇發表在知名國際期刊JAMA Oncology文章,其主題是:喝咖啡和晚期或轉移性大腸癌的存活關係。

日期:2021-02-26

品味人生

不是腸躁症?肚子痛半年確診大腸癌,順利抗癌重返職場

宋小姐無特殊病史且生活作息正常,長期在國外工作,但有午餐後1~2小時就會開始出現間歇性下腹痛的困擾,且疼痛程度日漸加劇,連止痛藥都失效,雖曾於國外就醫,卻被診斷為腸躁症,回台就醫才發現是大腸癌!

日期:2019-09-27

今選頻道

大腸癌退散!連醫師都認可的12種救命食物

2013年,當劇場鬼才李國修因大腸癌轉移病逝的消息被大肆報導時,我心中出現一個想法:「這次又會有多少人因為他的逝去,而提醒自己去做個大腸鏡檢查?」。

日期: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