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華投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掌握財富重分配的10個關鍵指標

要做到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別人貪婪時,我恐懼的投資境界,不僅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質與資金規畫,更需要強大的知識當後盾。我們綜合專家意見,整理出針對股市、基金與房市危機入市的十大準備供讀者參考。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偷窺投資高手的20招圖表賺錢術

白天上班身心俱疲的你,回到家裡,是否已經沒有力氣再做理財與投資功課?不必洩氣,我們整理出投資贏家與達人最關鍵的20張圖表,協助你把投資功課去蕪存菁、化繁為簡,你將發現,投資是一門愈簡單、愈有力量的奧妙學問!

日期:2013-01-24

投資理財

台股多頭格局不變 樂見元月行情

二○一二年指數最終以年紅K線作收,專家認為,短期在國際盤勢偏多的氣氛感染下,元月行情可期;全年則在經濟與企業獲利雙雙優於一二年的假設下,指數可望順利在今年創下新高。

日期:2013-01-03

投資理財

東山、杜金龍、廖繼弘親授私房絕招

現階段台股大盤走勢究竟是長空下的反彈?還是長線翻多的走勢?投資人又該如何操作布局?《今周刊》在此特別邀請三位技術大師親授獨門看盤招式,以及對未來盤勢看法與個股操作策略。

日期:2012-08-16

投資理財

一次搞懂 台灣24年來最大稅改

在馬政府強烈的意志下,停徵達24年之久的證所稅明年極可能復徵。新稅制帶來的遊戲規則改變以及對市場現有交易秩序的衝擊,台灣600萬戶股民皆無法置身事外。這場堪稱是台灣24年來最重要的賦稅改革,引發社會對經濟繁榮與公平正義兩者孰重孰輕的辯論,《今周刊》為讀者剖析證所稅開徵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以及因應之道。

日期:2012-04-19

投資理財

大盤逐季上揚 逢低持股等待豐收

告別行情下挫的兔年,台股在龍年開出紅盤後,一路上攻,底部已有逐漸浮現的味道。在年前一片悲觀聲中,許多投資人都來不及布局,投資專家普遍看好台股今年表現,建議投資人應把握大盤回檔時機,逢低布局。

日期:2012-02-09

投資理財

三大名師解答台股暴跌關鍵五問

台股連日暴跌,累計跌幅超過一千點之多。儘管融資大幅縮減,但是帶量下殺情況沒有改變,短線投資人不宜輕易進場搶反彈。雖然國際股市難樂觀看待,不過年底前選舉行情仍有想像空間。

日期:2011-08-11

投資理財

國際情勢不明朗 第三季布局宜審慎

歐債風暴再度延燒、中國通膨率創新高、美債可能遭調降評等國際利空紛擾下,台股修正到年線位置,第三季該如何操作?專家認為,只有在總體環境穩定的前提下,台股才能回歸基本面。

日期:2011-07-21

投資理財

董監事改選大戲登場 十檔概念股正夯

觀察今年董監事改選個股,國票金股價強勢表態,最具可看性;小型電子股則在大股東回補壓力下,可望成為近期台股劇烈波動之際,資金的避風港。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懂得賣股才叫真功夫—杜金龍:掌握6大指標漂亮出場

買到飆股先別太高興,因為真正賺到落袋為安,才是獲利贏家。很多投資人抱到飆股惜售,不懂得在高點出脫,最後只落得「紙上富貴」空歡喜一場,至於該如何找賣點?縱橫股市20年、技術分析的大華投顧董事長杜金龍,提供了6項股票漂亮出場的觀察指標。

日期:201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