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華期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豐金大風吹 談判高手打前鋒

面對競爭激烈的兩岸金融市場,永豐金控日前發表歷年最大一波人事變動,不只高階主管大風吹,也起用多位中生代大將,何壽川這著棋能否讓永豐金獲利大幅躍進?

日期:2015-07-09

投資理財

十八年磨一劍 台灣期貨教父稱霸傳奇

專注做一件事有多難?有人寧捨家族光環,花了整整十八年時間,從無到有,由小而大,成為今日台灣的期貨教父,十八年磨一劍,只為建構一個健康的產業環境,他是賀鳴珩。

日期:2012-01-12

投資理財

周欽仕波段作空 20萬變3000萬

在台中市房屋界頗負盛名的周欽仕,過去曾因買賣股票追高殺低,賠光所有積蓄,並背負龐大負債,但在投入期貨市場、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投資哲學後,讓股市成為提款機,並利用○四年三一九槍擊案以及○八年金融海嘯,大賺波段財。

日期:2010-04-29

財經時事

李文興下台引爆連鎖效應 P.94

元大京華期貨總經理李文興黯然下台,大華期貨經理公司總經理王淑慧帶隊走人、竟順利跳槽元京擔任期貨總經理,連串人事風波,讓人目不暇給。期貨市場成交量今年大成長,期貨商人事卻動盪不安,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0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