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衛鮑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訂做你的專屬回憶 客製影像 説故事

拍照,是替消逝的時光留下見證最常見的方式,想傳達與眾不同的紀念意義,除了將照片轉印成各種制式化的生活用品,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客製化地複製獨特回憶,讓一張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經過手作細作,增添了幾分美感與溫度。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世界千瘡百孔 大師用音樂關照人心

一九八四年三月二十五日,首次做電影配樂的坂本龍一,拿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配樂獎。配樂大師後來的成就非凡,不只在於他得到的獎項,還在於他對世界展露的愛。

日期:2020-05-27

今選頻道

生死很難看破、人生很難無憾!成功戰勝乳癌,民歌之母陶曉清:讓生活慢下來,就很幸福

陶曉清在中年之後,探索內在、了解自己,她認為「每個人生命的河流不同,自己選擇去承擔」、「自己能改變的就改變,改變不了的,就放下吧!」以至於即使歷經過乳癌化療,她仍勇敢面對。她的《生命的河流:七堂關於人生的成長課》,每一堂,都精彩!

日期:2020-01-30

職場生活

《我們與惡距離》再創事業高峰 賈靜雯:保持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自然就能散發個人魅力。

15年後帶著《我們與惡距離》,以女王之姿回歸,面對台灣觀眾,她的稱號不再只是「幸福女神」,宋喬安一角,再創事業高峰,2019年台戲劇圈是她的主場,無庸置疑,賈靜雯,一位不斷顛覆你想像的女演員。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當男人在路上抓狂

失去主控權,讓男人渾身不舒服,就形成「躁男症候群」;演藝圈有躁男,政治圈也有。當「路怒」發生時,就是證明我們的言論自由真不真實的時刻。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歌聲扳倒柏林圍牆的搖滾巨星

一九八七年六月七日,搖滾樂手大衛.鮑伊在柏林圍牆旁舉辦演唱會,演唱的搖滾樂〈英雄〉變成冷戰時期東、西德的地下國歌,也喚醒東德人對自由的渴望,大衛.鮑伊成為扳倒柏林圍牆的英雄。

日期:2016-01-28

財經時事

大衛鮑伊的黯黑絕唱

傳奇搖滾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新專輯《黯黑祕星》(Blackstar)發行不過兩天,就因癌症於1月10日病逝。70年代,他自承是雙性戀,並以火星人(Ziggy Stardust)雌雄同體的裝扮,震驚社會。樂如其人,他的歌詞也帶點悖離常軌的憤怒與不祥,例如新專輯同名歌曲〈黯黑祕星〉,一般解讀是在隱喻伊斯蘭國(ISIS),為箇中代表。

日期:2016-01-21

財經時事

大衛鮑伊債券吹起回春樂章 P.84

日期:200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