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話新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血管狹窄險裝支架、怕心肌梗塞隨身帶急救藥:有點累讓我休息一下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周四(3/9)傳出請辭三立《鄭知道了》節目,因其擁有個人獨特風格,不少死忠粉絲大感意外。63歲的鄭弘儀曾透露自己在去年健康檢查,竟然出現冠狀動脈硬化,血管狹窄已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讓他很擔心會突然心肌梗塞。他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說,現在會隨身攜帶心肌梗塞的急救藥方「舌下含片」,以爭取就醫時間。

日期:2023-03-09

產業時事

政見超狂、大打電視廣告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引熱議

年底選戰加溫,參選人也逐漸浮出檯面,近來民眾發現有位參選人砸重金大打電視廣告,甚至提出許多另類政見,紛紛好奇這號人物到底是誰?

日期:2018-05-02

職場生活

換種方式過日子

二戰過後,我們一直處於富饒的狀態,如今眼看大環境就要蕭條,不妨學著回收、減量,好好過日子。

日期:2012-06-07

產業時事

走了一個鄭弘儀 政論節目將重洗牌?

台灣最具指標的親綠政論節目吹熄燈號,夜間時段的政論節目收視群是否會重新洗牌?各家電視台將有什麼動作搶攻這塊必爭時段的收視?台灣政論節目所象徵的意見指標將有什麼消長?

日期:2012-06-07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 中國網路電視王

他,今年42歲,大學沒畢業,曾在台北東區知名夜店端盤子,換過至少10個工作;如今卻是中國最大網路電視PPS掌門人,掌握全球一億雙眼睛,身價超過10億元。他,每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6年未曾休假,他,從來沒有放棄希望,對每一份工作都堅持熱情以對,終於,他看到機會,奮力一搏,成就今日的網路電視王國。

日期:2012-02-02

競爭力

運用三招故事力 樂當千萬身價說書人

身兼市議員、節目主持人與學校教授,代言廣告一支接一支播出,潘懷宗無疑是今年最火的公眾人物。他為何能讓全民「瘋健康」,還締造健康類節目的收視奇蹟?

日期:2011-12-29

產業時事

十一張嘴也說不清楚郝龍斌的政策

台北市政府正式組織表上,「發言人室」這個單位並不存在,但事實上已有十一位成員,且半數以上是記者出身,負責代表市府與民眾溝通。不過,卻連郝龍斌政見、市政政策都說不清楚。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陳揮文把錢存在銀行最穩當

年收入四百萬元的媒體名嘴陳揮文,是出了名的「省」長,懂得勤跑通告「開源」,與降低開支「節流」,要用小氣財神之姿,累積財富。

日期:2010-03-04

產業時事

蘇俊賓 馬英九的鐵衛兵

與馬英九一樣熱愛鐵人三項運動的蘇俊賓,曾經是國會助理、電視名嘴,更是第一名的地方環保局長。選後宣示不入閣的他,比預期更早出來救火,出任馬政府的化妝師;超乎年齡的成熟,讓他在黨內炮火比敵人更猛烈的情況下,以微笑出場……。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