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選綁公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明年萊豬進口後,日本核食接著來?經濟部長坦言:很有壓力 蘇貞昌今現身這麼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明年1月就要開放萊豬進口,議題至今備受關注,現在卻傳出日本核災食品也要來了。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台,並條列回台待辦事項,其中一項就是日本「東北食品解禁與否的資訊」,引起外界熱義,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沒這回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也出面否認「沒有要談這個問題」。

日期:2020-12-05

產業時事

明年大選可穿「國旗裝」投票?中選會回應了

總統大選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明年1月11日總統與立委投票日,民眾可穿「國旗裝」進入投開票所,中選會表示:「服裝不做任何限制,但不得有特定候選人或政黨識別標誌」。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大選爆重大爭議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獲准

九合一大選昨投票日全台大排長龍,甚至發生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民眾邊排隊邊開票的重大爭議,民怨沸騰,嚴詞要求下台;權威消息來源透露,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陳英鈐已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獲准,為全案止血。陳英鈐稍晚會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

日期:2018-11-25

產業時事

排隊投票人潮塞爆 各地投開票所都傳「大塞車」

九合一大選綁公投10案今天登場,各地投開票所都排起長長人龍,不少民眾前往投票時,才發現至少要排半小時以上才能完成投票,有些民眾索性就不投票了,掉頭離開投票所。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也深陷排隊等投票的人海中,可能還要再等上2小時才投得到票。

日期: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