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大都會客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人人都想分一杯羹!」 台北市3500輛公車電動化倒數計時 商機估350億元起跳 鴻海、歐商競相卡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宣告,市府推動交通工具電動化,將從公車分階段電動化開始,不僅停止採購燃油公車,並預計2022年底引進400輛電動巴士,並在2030年將全市約3500輛公車都汰換為電動巴士。其次,市政府將視電動車發展狀況,可能不久停止採購燃油的公務車,轉為電動車。若以目前一輛電動巴士售價約1000萬台幣以上估算,全市3500輛公車電動化至少將創造350億元台幣商機,柯文哲直言「這是個很大商機」,而且歐洲企業很有興趣,「因為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是趁著今天舉行Model T電動巴士試乘的機會,親自向柯文哲及大都會客運高層遊說,希望台北市採用國產電動巴士,促進相關產業在本土生根茁壯。

日期:2022-03-22

全台防疫報導

快訊》北車2名清潔工確診「曾到家樂福」!5個案足跡曝光 染疫者多搭捷運「紅↔︎綠線全走過」

今(25)日國內一共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光是台北市就占了7例,為全台個案數最多。經過北市衛生局疫調,共有5名個案的公共足跡曝光,疫調中發現竟有台鐵清潔工、家管等,衛生局指出,民眾若有重疊相關足跡,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日期:2021-07-25

產業時事

自駕車、5G、AI 「三人兩腳」競賽開跑

最近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電信「5G試驗與培訓場域」記者會,並試乘自動駕駛車,她表示,台灣明年5G可望商轉,台灣將在全球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日期:2019-11-08

品味人生

強颱利奇馬撲台 9日陸海空交通懶人包看這邊

強颱利奇馬今(9日)晨暴風圈已觸陸,目前中心在台北東北方海面,不斷朝西北方向移動。北部及東北部陸地已涵蓋在其暴風圈內,針對台中以北及宜蘭、花蓮等地區,海陸空交通異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