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鍋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大甲媽起駕囉!總統祈願天降甘霖 鎮瀾宮深夜擠進數萬信眾跪拜塞爆廟埕

「碰!碰!碰!」起馬炮鳴三響,大甲媽起駕了!9日深夜11時5分,大甲媽鑾轎在逾10萬名虔誠信徒跪拜簇擁下,浩浩蕩蕩展開9天8夜進香遶境。前總統馬英九、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扶轎恭送媽祖出城,大甲街道萬頭鑽動,絲毫不受疫情影響,熱鬧宛如不夜城。

日期:2021-04-10

今選頻道

「小時爸爸常告訴我,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店管理學:寬以待人,路才會長久

從小爸爸常常告訴我,我們出來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口碑就是最好的宣傳。你把自己做好,就像做人處事一樣,最重要的是產品要好,除了好以外還要實實在在,自然人家就會幫你介紹,空口說白話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去實踐,行銷也不是用喊的客人就會上門。

日期:2020-04-01

幸福熟齡

過年最強大掃除姿勢,超級省時省力!名中醫推薦簡單5招...遠離媽媽手、肩頸痠痛!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抽空將家中大掃除一番,除舊佈新迎新年。王咨翔中醫師提醒大家,過年打掃家務時,要注意姿勢,避免用力過猛。很多人常常在打掃後,覺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到底要如何正確地打掃又不傷到身體呢?醫師特別列出打掃容易導致的五大疾病問題、五招解決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吃素容易形成虛寒、痰濕體質?

蔬菜多屬寒涼、少溫熱,素食者長期食用下,體質容易變得虛寒,出現無力、倦怠、嗜睡、食欲差、月事混亂或腰痠背痛等症狀。

日期:2019-08-27

品味人生

菜尾湯

菜尾湯及雜菜湯,有一種特殊味道,那就是食物中蘊含的老台灣味道;又菜尾湯十味雜味,帶著大鍋菜的況味,表現於外的又是一種現代的混搭美學。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