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大閘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為「吃得安心」把關 液蛋、美豬、毒莓果 守護食安超級任務解密

從近期的「液蛋稽查」事件,到前陣子的「美豬洗產地」、「好市多毒莓果」事件,不僅引起全民關注食安議題,學習識別食品資訊的同時,還有一群稽查團隊,始終做民眾的幕後英雄守護食品安全。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開放讓重機上國道!騎士提案達標拚爭取、6成民眾極力反對,王國材給答案了

今周刊編按:大型重機團體長年爭取重機上國道,臉書粉專「通勤者之歌」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高速公路局應制定高速公路開放行駛大型重機進度表」,截至11/10已有5794人附議。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當前重機行駛國道的檢核成果還不盡理想,且開放後還涉及伸縮縫防滑、高架路段強風管制作業等,暫不研議開放。交通部長王國材周一(11/13)出席立院交通委員會時也表示,和地方政府溝通過,但大部分人覺得目前還不適合,而且有6成民眾抱持著反對意見,所以重機上國道還沒有達成共識,暫時沒有時間表。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李強出手幫碧桂園拆彈?路透:人行介入主導,要中國平安銀行收購接管「目標持股佔5成」

路透社昨獨家報導中國當局已要求中國平安保險集團收購陷入困境的中國最大民營房地產開發商碧桂園。後雖隨即被中國平安發出聲明否認,路透社今凌晨仍堅持其報導稱,四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平安已被中國當局要求收購(take controlling stake)碧桂園。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陳文茜看死亡:我們都鬥不過死神,但我可以先不理會它

一些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但什麼叫穩定?我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速度,「穩定」地老去。並且有一天必須接受死亡。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這批貨有毒!中國進口「大閘蟹」竟驗出戴奧辛,6400公斤全退運…日本草莓農藥殘留也超標

大閘蟹是許多饕客的最愛,但最近要當心吃到戴奧辛超標的產品。食藥署今天公布,國內驗出兩年來首批戴奧辛含量超標的大閘蟹產品,總重量6400公斤已依規定辦理退運或銷毀,此外適逢日本草莓季,食藥署也抓包6批草莓農藥殘留超標,因此國人在農曆年節前採購相關食品時,一定要多加注意食安議題。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全聯併大潤發》營收可望超越台灣小七,林敏雄:永遠要進步,不是第一名不考慮

全聯併購大潤發,為台灣零售業投下震撼彈。業界推估,若加上大潤發營收,全聯年營收將上看1700億元,超越超商霸主統一超本業營收。其實,對零售版圖的登頂大計,林敏雄心中早有完整藍圖,將一步步實現他的「全通路帝國」。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私人訂製.怦然心動台灣行 島內奢華文旅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絆住大家向島外探索的腳步。不過,台灣有最美的風土、最有滋味的人情味,更適合在屬於台灣歲月靜好的這段日子裡,慢慢走晃、細細品味。

日期: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