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陸工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慶城街工地塌陷「4車70度歪成一排」…豪宅地段4公尺長全陷下去,釀禍原因出爐!勒令停工開罰18萬

2024-02-24 11:03更新:台北市松山區豪宅建案「勤美璞真城仰」旁工地,週五(2/23)晚間傳出工地塌陷意外,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據了解,建商施工必須先破壞原有建物的連續壁,才能施作深度14公尺深、寬120公分深導溝。由於外牆與連續壁並未完全連在一起,導致施工時造成土壤變位,導溝被推擠崩塌破損,造成外部路面下陷。值得留意的是,該基地位置與知名豪宅文華苑近在咫尺,其中,國巨董座陳泰銘家族持有9戶。鄰近的著名建物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兄弟大飯店、捷運南京復興站,被視為是相當精華的地段。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台北市建管處施工科透露,該工地領有111雜字第0006號雜照連續壁工程,起造人為璞真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承造人為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監造人為原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開工日期為111年9月12日。針對目前地基下陷的最新狀況,建管處長虞積學表示,這次回填總量約600立方,目前已回填290立方,預計週六(2/24)下午3時左右完成,建商將接續處理路面回填工作,約有70立方需回填,建管處希望能在週六就完成,週日(2/25)恢復通行。

日期:2024-02-24

投資理財

台北天空塔6年換3任董座,連銀行團都說搞不清楚「背後投資關係」…獨家起底香港神祕大股東

台北天空塔爆發掏空案,近日遭檢調搜索,據《今周刊》調查,為了爭奪台北天空塔主導權, 傳言碩河開發董事會早已起內訌,不斷上演鬥爭戲碼,內部股東矛盾也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看好台灣,將投資興建綠能大樓!紐約旅館大樓領導建商江俊霖以誠信立基,用口碑形塑里程碑

成功的創業家,是因為他看到的趨勢商機和一般人不一樣?當大家都紛紛從COVID-19疫情「海嘯第一排」的旅館業撤退之時,Core Continental Construction美國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江俊霖卻瞄準了旅館經營業,不僅如此,揮軍前進的方向竟然是:台灣。

日期:2022-12-08

投資理財

台北華爾街繁華轉身 「國揚吉麟」領銜創價

北市精華土地難尋,國揚建設攜手大陸工程營造落款松江南京,共譜鉅作「國揚吉麟」,以570坪大基地開創區域大戶豪邸指標。

日期:2022-08-30

財經時事

長榮集團兄弟之爭「關鍵一役」哥哥派勝出!張國華拿下長榮鋼4席董事、穩住經營權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關鍵的一役就在長榮鋼!週五(6/10)長榮鋼進行股東會改選董事,在週四(6/9)先行公告的電子投票結果,哥哥派所提出的董事名單勝出,不過,電子投票扣除委託書與電子投票重複後,僅約占總股數3.1%,因此關鍵還是在今天舉行的實體股東會上。最終哥哥派以3席董事1席獨董,過半勝出,弟弟派則拿下1席董事、2席獨董,弟弟派取得較多獨董席次。由於長榮鋼鐵是長榮航空的第4大股東、持股3.87%,因此兩方陣營誰掌握長榮鋼鐵,攸關明年長榮航空改選的勝算。

日期:2022-06-10

投資理財

台股大修正,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 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

近來台股低谷震盪劇烈,但仍有一群大戶贏家、操盤高手默默耕耘,在台股悄悄尋找投資機會,他們有的氣定神閒,做足持股長線翻倍賺的投資功課,有的宛如投資獵人伺機狙擊,積小勝為大勝,胸有成竹的布局策略與良好的投資心態,即使身處台股悶局,依然保有獲利勝算。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長榮經營權兄弟相爭》殷琪手握長榮鋼關鍵票數「會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長榮集團董事經營權之爭的重頭戲,長榮鋼將於6月10日股東會全面改選,具有關鍵影響票數的欣陸投控,今(1)日首度公開表態,會以長榮鋼股東身分執行投票,並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日期:2022-06-01

投資理財

升息打房趨勢下,營建股全受害?專家抓出這13檔高負債比個股 要看「這三大指標」

國內進入升息循環,營建股真的是受害者嗎?專家從基本面分析這房市未來可能變化,提醒投資人尋找長線仍具競爭力之標的,並留意高負債比的公司。

日期:2022-05-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6期︱擴大資本支出,台橡順風中踩油門前進

台橡(2103)擴充越南高級鞋材廠與中國南通廠,導致過去兩年資金支出顯著增加,正逢人工合成橡膠利差擴大,以及全球經濟迎來解封後的復甦。獲利的榮景,至少可望持續到今、明兩年。

日期: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