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大陸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北天空塔6年換3任董座,連銀行團都說搞不清楚「背後投資關係」…獨家起底香港神祕大股東

台北天空塔爆發掏空案,近日遭檢調搜索,據《今周刊》調查,為了爭奪台北天空塔主導權, 傳言碩河開發董事會早已起內訌,不斷上演鬥爭戲碼,內部股東矛盾也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享水湳優勢不用水湳價 台中14期指標新案「豐邑豐穗」低建蔽磁吸換屋客

根留台灣,台積電高階製程2奈米日前通過環評,確定落腳中科台中園區,中科管理局拚今年11月交地,預估新廠產值可達5,014億元,未來可提供4,500個就業機會。

日期:2023-04-10

產業時事

雜誌評選的「台灣最佳酒店」7年前也曾陷單日住房掛零窘境!一場疫情如何改變台灣飯店業生態?

一場疫情沒有摧毀台灣觀光產業,反倒是國旅熱潮讓海外飯店業者看見台灣消費力;國際飯店品牌四季、萬豪、洲際,近期都邁開在台布局腳步,台灣飯店業真能迎來新榮景?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掰掰!限時20天「下午茶餐券」免費送,條件、公布日期一次看 收店原因曝光

受到大批饕客喜愛的「饗食天堂」大直店即將熄燈,官方在周二(2/8)晚間宣布,大直店將於2月28日結束營業,消息一曝光,讓許多老饕感到不捨,直呼「在大直用餐最舒服」。對此,饗食天堂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告別大直店,《今周刊》帶大家一次了解抽「下午茶餐券」的資格條件、公布日期,以及為何「饗食天堂」大直店要收攤!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大直量販雙雄爭霸榮景不再...繼愛買後,家樂福確定12/4熄燈 17年賣場「全打掉消失」原因曝光

繼愛買之後,大直家樂福今(2022)年底也將吹熄燈號,原因是租約到期而房東不再續約,未來該片土地預計改建成商辦大樓,昔日量販雙雄爭霸大直商圈的榮景已不復見,雖然家樂福賣場部分將於年底歇業,但樓下的美食街則會彈性開放到明(2023)年3月才閉店。而11/4家樂福大直店也貼出最新公告,表示閉店日期確定在12/4,營業到晚上11點就吹熄燈號,後續服務將由周邊其他門市接手。

日期:2022-11-06

產業時事

走過41年歷史,高雄國賓「危老改建」明年1月底熄燈…「愛河第一排地標」未來將打造成這類地產

飯店業者國賓(2704)於北高兩地同步啟動危老改建,續台北國賓飯店改建計畫敲定後,旗下高雄國賓飯店亦決議比照啟動改建計畫,宣布將於2023年1月31日熄燈謝幕,未來將於重新打造為飯店及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日期:2022-10-27

投資理財

台股大修正,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 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

近來台股低谷震盪劇烈,但仍有一群大戶贏家、操盤高手默默耕耘,在台股悄悄尋找投資機會,他們有的氣定神閒,做足持股長線翻倍賺的投資功課,有的宛如投資獵人伺機狙擊,積小勝為大勝,胸有成竹的布局策略與良好的投資心態,即使身處台股悶局,依然保有獲利勝算。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長榮經營權兄弟相爭》殷琪手握長榮鋼關鍵票數「會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長榮集團董事經營權之爭的重頭戲,長榮鋼將於6月10日股東會全面改選,具有關鍵影響票數的欣陸投控,今(1)日首度公開表態,會以長榮鋼股東身分執行投票,並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日期:2022-06-0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5月W2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08

投資理財

升息打房趨勢下,營建股全受害?專家抓出這13檔高負債比個股 要看「這三大指標」

國內進入升息循環,營建股真的是受害者嗎?專家從基本面分析這房市未來可能變化,提醒投資人尋找長線仍具競爭力之標的,並留意高負債比的公司。

日期: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