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大隱豐盈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 就該這樣堅持 陳瑞憲的究極之道─ 好好款待自己的心

Fashion fades, only the style remains the same. 時尚潮流會改變,只有風格永存。好友 Ray陳瑞憲在大隱「豐盈海」又一件令人嘖奇的空間設計,充分的視覺饗宴,迷人的靈光乍現,精彩紛呈。

日期:2020-07-10

投資理財

活在當代!一窺台灣最美的水岸史詩之作

懂得生活的人士都喜歡依山傍海而居。從藍海到豐盈海,大隱開發的八大案,以壯闊的姿態橫踞在紅樹林富人灣,形成一幅當代建築藝術的美麗構圖,能在同一地點看到如此多的經典系列作品,全世界獨一無二。

日期:2020-06-22

投資理財

世界就是我的美術館:大隱開發創辦人—張裕能的水岸建築藝術之旅

從代銷到建築,半生閱盡名利場上的各路妙人,見識文藝神壇諸般才子,熱愛旅行閱讀看過無數經典前衛的建築,能夠充滿自信地流轉於不同藝術領域間,張裕能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從北京「當代MOMA」到臺北紅樹林國際水岸城市重新定義,在世界大放異彩,成了海峽兩岸風雲人物。

日期: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