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隻雞慢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1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4—群電、華立、臻鼎KY

這一期我們針對群電(6412)、華立(3010)與臻鼎KY(4958)來做年度的檢討。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投資理財

房價太嚇人!她「逃離雙北」存錢基隆買房,甩潮濕陰雨標籤,曝3優點非常喜歡…專家1句話解析

高房價時代來臨,存錢買房已變成不少人肩上的沉重負擔,甚至影響人口外移。雙北寸土寸金的高房價,蛋黃區房屋售價往往高得嚇人,讓想買房的人卻步,因此不少人會轉向蛋白區出手,或是將眼光轉向基隆尋覓好房產。多數人對基隆的印象是「潮濕、幾乎都在下雨」,卻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她在基隆買房2年的心得,並分享3優點大讚:「買到現在兩年了,還是非常喜歡!」

日期:2022-09-02

產業時事

就職週年 翁章梁:我們在轉型路上大家跟上隊伍

直面困境解決問題 勾勒嘉義發展嶄新路徑,特地每年舉辦就職週年演講會,嘉義縣長翁章梁除了是向縣府團隊,清楚傳達施政作為與目標,更冀望分享每年迎來的各種正向改變,陪同嘉義鄉親做好根本觀念上的翻轉,「能夠如同種田人般,遇到困境就想盡辦法克服,讓辛苦栽種的作物萌芽茁壯」,一起替嘉義縣開拓創新未來。

日期:2022-01-06

今選頻道

不會讀書的孩子 變身當代發明家

你知道嗎?輕便雨衣的發明人來自台灣!他中學時期曾三度被留級,出社會後一度想輕生,不過命運總有它的安排…

日期:2018-07-05

品味人生

病後無力行走 3歲女童過「爬行生活」

寶寶2歲了,還不會說話,走路也一直跌倒不穩?當心!這些都是幼兒發展遲緩的徵兆。在台灣,仍有不少長輩有「大隻雞慢啼」的迷思,認為這樣的情況,長大就會好轉,但專家說,若是一旦錯過的治療黃金時期,要改善幼兒發展遲緩問題,可能難上加難。

日期:2015-12-10

競爭力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 挫敗是最佳禮物

由於過去三十六年,沃爾夫化學獎得主中,超過十人也囊括諾貝爾化學獎,因此,翁啟惠成為諾貝爾化學獎呼聲最高的台灣候選人。

日期:2014-01-23

品味人生

中研院攜手創投 攝護腺癌疫苗大突破

如果有一天,癌症不再是不治之症,人類世界會不會有所不同?這是翁啟惠的堅持,當別人都在研究蛋白質時,他卻投入醣分子的研究,一做就是三十年。如今,他用三十年失敗的經驗,獨步全球,磨出攝護腺癌疫苗。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