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大骨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來Costco這一定要買,不買就虧大了!」從好市多50元熱狗套餐看懂:必買商品背後的定價心機

30年前我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寄住在表哥家中。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經歷過許多事情。多虧經營大型雜貨店的哥哥,我才有機會觀察美國社會的各個面貌:從東部飛到西部要花二個多小時,且所經之地都是平地;只在課本上看過的美國知名山脈,用飛機橫越這座山脈都需要將近30分鐘;還有好市多的熱狗有多好吃。1987年,在我上大學那時,學校前面賣的都是30元的小點心,哪有機會吃到那麼好吃的熱狗呢?那個時候甚至連馬鈴薯豬骨湯都沒有,只有在不銹鋼碗裡盛上豬骨熬製的大骨湯而已。

日期:2022-04-11

職場生活

小鎮探路

台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小鎮可說是最能感受地方尺度、文化和資源的遊玩處,為此,交通部觀光局自二○一九年起積極推動小鎮漫遊,並訂定鐵道、脊梁山脈、自行車等主題,票選「經典小鎮」作為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發展的新亮點,鼓勵人們走進小鎮,深度發掘在地人文之美。

日期:2021-10-14

職場生活

高蛋白助傷口癒合 術後喝補湯有道理

藝人宥勝的老婆因「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開刀治療,術後特地買麻油雞為老婆進補。然而隨著微創手術的普及,術後傷口較小,再加上現代人營養充足,術後還得進補嗎?

日期:2020-08-05

投資理財

路上跑的田螺狀會轉動的車裡面裝什麼?關於水泥,多數台灣人都搞錯的4件事

這一兩年綠學院有許多文章帶起了國內的循環經濟風潮,這裡面主要討論塑膠回收及電子廢棄物的循環經濟。不只綠學院,許多單位舉辦研討會、國際論壇、參訪、工作坊,共同把循環經濟捧上天,一時間循環經濟成為熱搜關鍵字,什麼產業只要加上循環經濟,就彷彿成了產業火車頭。

日期:2020-02-24

品味人生

進入更年期、常喝咖啡...這10種人都很容易骨鬆!營養師公布超實用「高鈣食物表」

骨質疏鬆症的產生,在早期並無明顯的症狀,常常是無聲無息的,很多人都是骨折後才知道自己有骨質疏鬆症,如何得知自己是否有骨質疏鬆症,通常會以下列症狀判斷:

日期:2020-01-04

品味人生

40歲起慎防骨質疏鬆!別只喝牛奶,醫師大推15種高鈣食物,好吃又有效!

顧筋骨,我需要吃什麼? 最近常看到電視上廣告介紹吃了保健食品可以爬山、跑步、騎腳踏車、維持健康,看了就讓人很羨慕, 所以很多民眾也很想效法一下,買個顧筋骨的營養品來吃。可是看一看發現又有顧骨頭的,又有顧關節的,還有什麼都顧一下的,怎麼選擇啊 ?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對抗癌症要吃對!中醫師點名:6種食物清廢物、補體力,快速修復好元氣

手術是治療癌症的一個重要方法,但開刀後怎麼吃才能補身體?補得好,傷口好得快,但萬一補錯會導致傷口更紅腫熱痛,甚至化膿!中醫師建議,魚湯、四神湯、中藥大骨湯等6種飲食都是補身體的好選擇。

日期:2019-07-11

品味人生

川菜傳奇

二○一○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證授予四川成都,名列世界美食之都,自此四川菜就如其料理色澤紅紅火火,加上國際名廚江振誠親自捉刀,加深全球餐飲業對四川菜注目。而台灣川菜近年來發展擺脫了台味,更趨於原產地風味,百菜百味、一菜一格,菜色更豐富,經營形態也更多元。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更年期鈣質不足、膽固醇又高?專家教妳這樣吃才健康

提到更年期,許多民眾認為是老化的過程,伴隨許多生理和心理上的衝擊,事實上,更年期是人生蛻變的階段,只要正確因應,更年期的女人也能美麗又快樂!

日期:2019-02-26

品味人生

異國創意 濃縮整座海洋鮮味

一般餐廳所熟悉的萬里蟹料理,通常欲表現其「質細肉鮮,天然甘美」,大多以台式或中式料理手法為大宗,或是僅用薑、醋兩樣為其提鮮點味,不過對許多饕客來說,秋蟹可謂脂香豐美,彷彿把整座海洋的鮮味濃縮於一身,拿來做料理必有點石成金之妙。

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