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鵬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何接納自己與孩子的不完美?「身障運動平權推手」姜義村從陪伴身障者運動中得到啟發

台灣超人,是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用鏡頭與文字記錄30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

日期:2024-03-18

投資理財

地方創生是什麼?從信義房屋案例說明,提供產業永續與重生的價值!

你有聽過「地方創生(Regional Revitalization)」嗎?若是從從字面上解釋,是指可透過政策振興及活化地方、社區、城鎮的經濟,以活絡在地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並將人口留在地方。進而使得提升當地生活品質,也讓地方得以有持續性的發展與創生。而這就是「地方創生」的重要性,也是可提供產業永續發展的重大價值之一。如果你對於「地方創生」這個名詞還很陌生的話,不妨就透過本篇來了解吧!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我不是來爭取生意,是來求婚的」義美公主團隊砸千萬標下大鵬灣賽車場,背後盤算竟是...

閒置3年的大鵬灣賽車場,今年終於重啟招標,共有五組人馬投標。最終,義美公主領軍的尚騰汽車脫穎而出,未來不只賣跑車,還要賣賽道體驗。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夏日瘋私人遊艇這樣玩 最潮航海王

炎炎夏日,搭私人遊艇出航,可以在海上享受私廚料理、開船自己當船長;在近海玩透明SUP立槳、乘坐單體帆船,享受神鬼奇航的轉舵感;還能觀賞海底動植物、了解生態。一場逆風而行的海上之旅,不僅充滿私人旅程的尊榮感,又能親近大自然。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魏德聖「百億電影夢」的大膽實驗!挑戰群眾募資,他要如何打中台灣人的心?

魏德聖構思20多年的電影計畫《台灣三部曲》開拍,但高達百億元的土地開發和製作預算依然是一大挑戰;藝文眾籌的途徑能否成功,將成為開創本土電影產業的試金石。

日期:2021-01-21

財經時事

人潮爆量!蘭嶼7月跳電3次,擬徵入島費 澎湖賠本供水

國旅出現報復性旅遊潮,連帶影響生活、旅遊品質及衝擊生態。澎湖縣府鼓勵只要民眾、遊客都能「微調」生活習慣,相信一定能創造多贏。台東縣蘭嶼鄉長夏曼.迦拉牧說,為永續長存蘭嶼天然美景生態,研擬隨飛機票或船票徵收方式,附加五十元費用,回歸使用者付費的精神。

日期:2020-07-26

產業時事

丹堤咖啡 老牌創新拚突圍

台灣人有多愛喝咖啡?根據調查,近5年來,台灣每人每年平均喝掉約131杯咖啡,一年喝掉28.5億杯,市場每年以約20%的成長率擴展,產值超過700億元。空前的咖啡盛世直接帶動創店熱潮,維也納作家Peter Altenberg名言:「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台灣的咖啡傳奇之一則是:「不是開了咖啡館,就是正在準備開咖啡館的路上。」無論是青年創業還是中年轉行,開一家小清新咖啡店,既是創業的首選、也是夢想的實踐。

日期:2020-06-19

財經時事

同窗弔念沈一鳴:他父親過世後為減輕母親負擔 才捨棄高中讀軍校…

參謀總長沈一鳴2日因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他在空軍幼校21期的同學、退役空軍上校盧耀欽於臉書以《再別筧橋-寫給我們已逝的豪情青春》發文,弔念沈一鳴以及另外8位因公殉職的飛官同學,以下為全文:

日期:2020-01-06